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这是搞事情啊!45家泉州建材企业齐聚漳州

    这是搞事情啊!45家泉州建材企业齐聚漳州

    2016-12-01 16:4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忧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这是搞事情啊!45家泉州建材企业齐聚漳州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几个月时间的筹备,11月25日,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会-漳州专场正式启动。推介会由泉州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市住建局等多家单位承办。此次活动吸引了45家泉州建材企业,漳州上百家当地企业,300多人参与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上,除了展示企业的创新产品外,还重点推介了南安市泛家居项目。接下来一起带大家到漳州专场的现场看一下。

    “泉州建材中国行”举行漳州专场推进会

    泉州与漳州同属于闽南地区,近年来,漳州市加快建设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厦门港南岸新城、漳州高新区和环东山岛经济区域等四大经济增长极,给泉州建材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泉州建材企业希望通过推介会打响品牌。

    建材产业是泉州五大传统产业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产值超千亿元的特色产业集群。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特别是下游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之后,泉州建材产业也或多或少地受到影响。为协助泉州建材企业开拓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去年,泉州市政府正式启动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活动,两年来,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七场推介会。

    在漳州专场推介会上,泉州的建材企业们,都卯足了劲头,将最具特色、创新创意的产品带到推介会上来,让漳州的需求者更好的了解泉州建材企业。

    如今的消防工程技术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正处在日新月异的变革时代,机电技术也处在发展中,智能化正是消防工程机电系统发展的、全新的方向。智能消防工程机电系统不仅能够准确无误和速度很快的引导着人们避开灾难,且还具有防盗报警的安全功能,具有利用高科技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功能。

    智能技术“入侵”建材家居

    除了在传统技术上不断创新研发之外,在3D打印、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崛起后,不少泉州建材企业也加大了这些技术的应用,建材产品也变得不再那样的刻板、单调。

    陶瓷3D打印技术具有成型速度快、可打印复杂部件、个性化产品成本低等优点。人工做一套卫生陶瓷的模具可能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利用3D打印技术只需要一到两天。虽然3D打印给陶瓷业带来“新起点”,但陶瓷3D打印技术也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如何有效地堆积出尺寸精确、结构复杂的陶瓷物件,烧结时复杂烧结体中残余应力如何消除,如何保证烧结出致密的陶瓷制品,以及如何制备更稳定的陶瓷墨水等一系列的技术难题都需要进一步解决。

    建材企业 产品质量才是关键

    对于像漳州专场这样的推介会,泉州的建材企业已在全国各地举行了7场。未来,泉州建材企业该如何做,才能更好的实现走出去呢,企业家们及政府也纷纷建言献策。

    参与此次推介会的企业代表们表示,推介会集结了泉州建材企业知名品牌,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泉州整个产业的影响力,为厂商和客户提供了一个洽谈沟通的平台,但是由于场地、资源等限制,单单现场洽谈,客户不大可能直接下订单,更多的是在于后期的跟踪服务。

    除了像举办这样的推介会外,业界认为,产品质量才是重中之重,企业应该多注重产品设计、技术开发,才能由内而外的吸引需求方、消费者的喜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01355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