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THINK「家」峰会盛大举行 建陶行业需重视效率思维

    THINK「家」峰会盛大举行 建陶行业需重视效率思维

    2016-11-30 16:13: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寂寞给泥猴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HINK「家」峰会盛大举行 建陶行业需重视效率思维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27日,以“链接·未来的家”为主题的THINK「家」峰会暨2016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汇聚中国家居行业顶尖企业,盛邀全产业链领袖精英,聚焦家的未来与生活,颠覆传统,解码未来,共同引领中国家居行业新商业秩序的发展。

    高手云集的英雄会盟

    下午14:00,本次发展论坛正式开始。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轮值**交接仪式领衔开场!

    在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核心成员企业代表、在座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第二届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轮值**黄建平,将象征着权力与使命、精神与责任的“**鼎”传递到了新一届联盟轮值**吴瑞彪先生手中。薪火相传,递出的是信任与希望,接过的是责任与未来!

    黄建平向吴瑞彪传递**鼎

    随后,第二届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轮值**、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先生致辞。黄建平表示,2016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是链接与重构并存的一年。在互联网的洗礼下不断创新,在新技术的引领下重塑场景革命,传统制造企业正在不断转型升级;同时,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联盟也在与时俱进,通过产业和品牌的联合,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联盟为股东企业的转型和产业革新做出了重大贡献。此外,黄建平也对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第二届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轮值**、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致辞

    精彩绝伦的大咖智论

    改革、创新、发展,随着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和升级着力点该如何发力?在央视主持人马洪涛的主持下,一场主题为“家居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的名家论坛精彩上演。

    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马洪涛,采访过众多商界名人,主持过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论坛、CCTV中国经济论坛、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盛典等。

    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说,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房地产紧绷,代表家居建材行业因为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增长、盈利,同时房地产的紧绷又进一步地延缓了家居建材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对于马可波罗瓷砖来说,新增的生产线是明年压力的来源,(行业)低水平的重复建设,没有起到减缓压力的作用,真正的压力还在后面。

    在被问到是否会将生产业务的范畴扩大到橱柜卫浴领域时,黄建平表示:虽然马可波罗瓷砖在过去的20年里,已经将国内瓷砖水平提升到了国际水平,但对于马可波罗瓷砖来说这还不够,未来,马可波罗瓷砖将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继续聚焦国际水平,把中国瓷砖的质量做到最好,做到最优。

    接着,在谈到互联网思维时,黄建平说,“互联网思维”这个名词有时候是一个伪命题,相比于互联网思维我更重视效率思维。现在,马可波罗瓷砖已经实现一条生产线50个工人,自动化程度和智能化程度最高,而在未来一年内,马可波罗瓷砖将成为第一家做到一条生产线20个工人的陶瓷企业。有人说我不懂电商,但是我有强烈的效率思维,在我心目中互联网就是一个工具,是为我的经销商、客户服务。双11的数据也是把线下的交易额转成线上,我始终认为线上应该为线下服务,如何为消费者客户,为经销商做好服务,最好地服务他们,是我的最终目的。

    智慧激荡的领袖论剑

    发表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场景革命》/《超级IP》作者吴声在发表“零售场景革命与新消费趋势”的主题演讲时说,大家居的本质是几个时代技术的游戏规则,因为数据成为我们的能源、制造越来越趋向于柔性化和个性化、产品的痛点本身就是流量;同时,新零售是以大数据为基础,围绕消费者更加融合式的消费精神和新的技术实践,而产生一种全新的销售概念,这个时代迭代的形势迅雷不及掩耳,我们应该更加坚决思考新时代销售的新模式。

    磁云科技CEO、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李大学、中国家居家装电商研究院首席专家唐人、名创优品董事长叶国富、天猫美家高级总监冬一等也就中国家居建材业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见解。

    磁云科技CEO、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李大学

    名创优品董事长叶国富

    中国家居家装电商研究院首席专家唐人

    此外,本届THINK「家」峰会暨2016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还邀请到了华耐家居集团、华美立家、中陶投资董事长贾锋,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志邦橱柜董事副总经理程昊,奥普卫厨执行总裁吴兴杰,联邦家居董事、副总裁李虹瑤,艾佳生活CEO潘定国等,共同为未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把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1303555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