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CSHIA携手深圳华强构建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

    CSHIA携手深圳华强构建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

    2016-11-25 11:37: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SHIA携手深圳华强构建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22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6年度第三次理事会议在深圳召开,与此同时,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呼吁在联盟内发起成立“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工作组”,与联盟成员企业共同建设以智能家居技术为驱动,聚集产业链上中下游,技术、方案及产品为一体的中国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

    shuc02

    “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工作组”发起成立

    长期以来,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存在着用户对产品认知程度低,产用互动不紧密;渠道建设难度大,生态圈碎片化和相对封闭;关键技术和高端产品供给不足;以及智能家居技术为核心的品牌商确立空间不足等现象。针对于此,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呼吁在联盟内发起成立“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工作组”,与联盟成员企业共同建设以智能家居技术为驱动,聚集产业链上中下游,技术、方案及产品为一体的中国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表示,针对联盟“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工作组”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将由首批参与企业将共同确定交易中心的定位规划,帮助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实现生态落地。

    作为工作组的发起单位,深圳华强电子世界总经理王晓飞透露,通过建立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打造智能家居技术展示、方案推广、产品销售的战略高地。为行业领先(高技术型)企业建立品牌展示空间,为解决方案型企业提供方案定制及交易场所,为制造商(含0DM)搭建产品交易渠道,从品牌展示推广、方案定制交易,产品采购交易三个维度构建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依托华强电子近二十年专业市场运营服务经验,结合智能家居企业市场化需求,提供如新品发布、技术论坛、项目路演、渠道对接、跨境电商等整合营销运营服务。以深圳华强北为窗口,发挥产业链间的协同效应,加速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化进程。

    交易中心选址——华强北

    交易中心选址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智能硬件集散地——深圳.华强北。规划面积为2万平方米,按照智能家居产业形态特征规划为“一馆两区”,即品牌国际馆、技术方案交易区、产品采购交易区。中心以品牌国际馆的智能家居技术展示为内核,产品采购交易与技术方案交易协同发展,构建以智能家居技术为先导的产业链生态平台。

    华强北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交易集散地,拥有强大的产业服务功能,敏捷的市场反应速度,优质的产业配套服务,健全的产业生态系统四大优势。这些优势具有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华强集团内部也将整合供应链、金融、地产、电商等多方资源,为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持。

    联合共建交易中心企业成员

    联合共建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一期的企业成员包括华强集团、鸿雁电器、BroadLink、汇泰龙智能、荣事达、青岛海信、新和创智能、杭州麦乐克、顺舟智能、狗尾草智能、小华科技、广州视声、安居宝、上海雍敏、万科思自控、益光实业、鹏博士智能、触云科技、浙江瑞瀛、ABB、伯图康卓、领通科技、西蒙电气、方正宽带、海曼科技、忠茂科技、家云智能、音丽士、派菲克、向往智能、深圳红提子等,共40余家智能家居业界知名企业。

    shuc03

    shuc01

    为企业用户提供方案 提供集散基地

    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将面向智能家居领域的国内外品牌代理商、拥有智能家居核心技术、设计方案、原厂产品的国内外优秀企业开放。满足传统电子制造业对智能化的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和前沿的智能化技术解决方案;为地产商、工程商、经销商等集团用户,提供产品选型、贸易洽谈、批量订购的集散基地。

    随着联盟“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工作组”的全面推进,交易中心未来将成为国际化高端智能家居展示体验中心,前沿的智能家居技术方案推广中心,高效的智能家居产品市场化平台。

    未来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建设成功,对于深圳华强来说,是个好的机会,智能家居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将成为为企业提供产品选型、贸易洽谈、批量订购的集散基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1253484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