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沙河玻璃企业积极配合切换江水 促进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沙河玻璃企业积极配合切换江水 促进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2016-11-24 13:13: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踢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沙河玻璃企业积极配合切换江水 促进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3日,沙河市经济开发区水厂切换江水直供水动员会召开,市领导李建兵、苗全生出席,相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建兵主持会议。会上,市水务局局长倪进现宣读了《沙河市经济开发区直供水运行方案》;经济开发区、企业代表、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苗全生就加快推进我市切换江水直供水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南水北调直供水工作的重要性;要广泛宣传,明确政策,提高使用直供水的积极性;要迅速行动,采取超常措施,加快直供水工作推进步伐。


    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解决好制约江水切换和直供水工作推进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一是要加大江水引用量,二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三是要加大自备井关停力度,四是要健全完成工作机制。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江水切换和直供水任务。通过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切实抓好这项工作,为更好地保护好、利用好宝贵的水资源,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南水北调江水切换和直供水工作的紧迫感。南水北调是国家解决北方地区水资源严重短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是一项重大福利,是百年难遇的重大机遇,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南水北调江水切换和直供水工作的重要意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1243435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