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一点公益红木产业管理中心召开表彰大会 加盟企业高达400家

    一点公益红木产业管理中心召开表彰大会 加盟企业高达400家

    2016-11-23 17:18: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点公益红木产业管理中心召开表彰大会 加盟企业高达400家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3日,一点公益?红木产业管理中心第一届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大会伊始,一点公益红木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吴国平作了总结报告。他表示一点公益红木产业管理中心成立至今,在广大商家、业务员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成绩。目前已加盟了400多家红木家具企业和100多家生活服务商家,募集公益基金近400万。

    一点公益红木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吴国平作总结报告

    为了激励广大商家及业务员争创佳绩,一点公益红木管理中心在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评选出了公益之星22家、爱心大使10名。

    随后,****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民办教育学会会长、民进中央副**王佐书作为一点公益特邀嘉宾在会上作重要指示。他对一点公益项目做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一点公益可以组织爱心、凝聚人心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这有益于我国精神文明建设。他坚信,精神的伟大,必将促成事业的伟大。

    特邀嘉宾王佐书讲话

    据悉,“一点公益”是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设立的项目。它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基于自愿原则捐赠、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一点公益”是业内首次创新性地结合公益、商业与互联网技术,尝试建立“公益造血模式”的一次探索。这次探索有利于国家公益事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1233429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