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重点对智能家居产业展开讨论 秘书长周军主持第三次理事会议

    重点对智能家居产业展开讨论 秘书长周军主持第三次理事会议

    2016-11-23 11:0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打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点对智能家居产业展开讨论 秘书长周军主持第三次理事会议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22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6年度第三次理事会议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召开,本次理事会议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主持,邀请了百余位联盟理事长、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承办方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有限公司王晓飞总经理到会致辞,对联盟成员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借助华强交易平台优势为成员企业提供更多资源对接支持。重点就VillaKit2.0平台、技术组工作方向,以及相关工作组工作推进与标准制定工作展开探讨。

    heying

    参会人员合影

    xianchang

    会议现场

    lishihui01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

    lishihui03

    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飞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技术组组长王斌博士回顾了VillaKit2.0平台推进情况,联盟主机型企业已通过局域网接口标准化解决了系统在局域网内的通讯问题。围绕2017年的工作方向,技术组将增加终端品类和系统智能程度,实现与可视对讲、大平台的接入,并通过系统安全规范化为产品性能提升护航。VillaKit平台参与企业代表围绕各项对接工作展开讨论。

    lishihui02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技术组组长王斌博士

    武汉学院信息及传播学院强静仁副院长针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工作汇报,重点介绍高校教材编写工作进展,以及校企合作规划。据悉,国内首部智能家居高校教材将于2017年初完成修订和印刷发行。

    海尔标准专利部茹昭博士介绍了智能家居系统安全规范的立项背景、项目完成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据了解,联盟网络安全工作组在完成框架性标准的基础上,2017年将围绕整体安全标准化,结合VillaKit平台设计端到端安全方案,并不断推进标准实施工作。

    杭州麦乐克电子研发部传感技术总监郭功剑介绍了现阶段室内空气标准团标发布工作进展,并以智能家居探测器、PM2.5探测器为例进行介绍。联盟智能家居传感器工作组目前已完成框架拟定,并将进一步推进团标发布计划。

    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运营总监杨宇,分析了现阶段智能家居市场存在的认知度低、生态圈碎片化、技术端供给不足和品牌端空间不足等问题。华强集团呼吁在联盟内发起成立“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工作组”,与联盟成员企业共同建设以智能家居产业技术为驱动,聚焦产业链上中下游技术、方案及产品为一体的中国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针对联盟“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工作组”的筹建工作,与会代表围绕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定位规划进行讨论。

    随后,2016年下半年相继加入联盟的海信智慧家居、西蒙电气、益光实业、浙江瑞瀛、领通科技、家云智能、同余科技、果加智能等成员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各自公司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总结:此次会议更好的展现了智能家居市场存在的问题指正了行业的发展问题,百余家智能家居企业都在为行业齐发力,期望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能更好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1233425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