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引领行业发展 共铸辉煌明天 ——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即将成立

    引领行业发展 共铸辉煌明天 ——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即将成立

    2016-11-22 10:0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伶俐方未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引领行业发展 共铸辉煌明天 ——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即将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现在,我们对生活的品质已经有了更多更大的要求。然而,家居行业市场也随着人们生活的要求而逐步变化,整合资源与寻求新的发展,也是当前定制家居行业大行其道。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从实际出发,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与筹划,将于12月6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立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

    7

    往届回顾图片

    “定制化、整合化”这些名词已经成为目前家居设计节最为流行的语言。由此可见,家装从拼凑到“定制整体化家具”的过度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为了保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业界迫切呼吁建立一个公共性、行业性的联盟平台,将业内企业团结在一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从实际出发,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与筹划,将于12月6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立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到时候,各大主流媒体将全程见证并记录定制家居行业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8

    往届回顾图片

    现如今,家居定制化不仅仅是为家而定制定,也是定制一种家居文化、定制更为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展现家居行业各环节从而推动企业的进步。本次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也是定制家在新产业链价值影响下的必然成果,集中展示新时期的家居装修风格的影响力及行业探索的需求。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主办方将邀请定制家居、全屋定制、整木家装、整体家居企业的大佬们同与会领导、设计师、知名电商代表、现代物流企业代表、智能家居代表、各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商大计。

    9

    往届回顾图片

    “本专委会成立也是‘定制100’引领计划重要内容之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后的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坚持企业家办会的模式,坚持服务为本的根本宗旨。专委会将致力于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加强行业上下游企业分工协作,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融合产业需求,为企业的提升和发展提供有效服务,真正实现产业互联互通、发挥规范行业、统筹布局的作用;引领消费者正确认知定制家居产业,完善产业链配套,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预示着我国定制家居行业昔日无组织、无统一概念的状态得到有效的扭转,必将迎来定制家居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发展的春天。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将于12月6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立,这标志着定制家居将作为一个单独的行业正式扬帆起航,也是为了未来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的发展,推动产业链价值体系的重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1223413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