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电商模式的落地问题 橱柜企业解决了吗?

    电商模式的落地问题 橱柜企业解决了吗?

    2016-11-10 09:2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商模式的落地问题 橱柜企业解决了吗?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随着电商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形成了网上购物的习惯,电商渠道被各行各业所推崇。作为传统制造业的橱柜行业,对于新鲜事物的追逐也是十分热情的。不过,橱柜产品作为大宗物品,在实践电商模式上自然有着些许阻碍。因此,对于橱柜企业来说,抓抓住发展重点,线上、线下齐发展才是关键。

    电商模式的落地问题 橱柜企业解决了吗?_1

    橱柜电商渠道弊端突显

    电商有着方便快捷、价格低廉、个性化等优点,但同样存在着无法消除和逐渐突显的缺点。其一、电商平台上活跃着众多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最为注重橱柜产品的环保与性能,网上购买往往不能保证产品质量;其二、电商渠道仍旧存在着物流短板,尤其是对于橱柜行业来说,物流运输麻烦、物流运费昂贵、退换货不方便等问题仍待解决;其三、电商平台还有一个最大如软肋,那就是无法判断消费者的感受,也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

    橱柜线下实体店形势大好

    日前,电商之父**便公开直言:纯电商时代将很快结束,传统电子商务在未来必将被淘汰。随之而来的便是实体店蓬勃发展时机。具体来说,即电商不会结束,但纯电商将被淘汰,线上线下结合成为时代趋势,实体店发展被电商压制的局面将不复存在,它将以蓬勃的姿态迎来发展“黄金期”。

    橱柜企业还在等什么?时代利好趋势已经降临,但它不会眷顾不采取积极行动的实体店。所以,橱柜实体店要精准把握时机。首先、要直面竞争,落实实体店的管理制度、团队素质以及服务体系的建设;其次、要最大限度发挥实体店优势,即产品真实体验、面对面真诚服务等;最后、要联合电商渠道,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便能更加顺应时代趋势,更利于实体店自身的发展。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消费环境发生着很大的变化,对于橱柜企业来说,不仅要发挥线上的优势,线下实体店的打造也是不可忽视的。只有线上、线下一起发展,才能促进企业更为长远的发展。

    【延伸阅读】

    电商发展迅速 橱柜电商如何大放异彩?

    新零售将取代电商 橱柜企业应该何去何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1103146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