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华中地区经济崛起 木门行业8月招商数据分析

    华中地区经济崛起 木门行业8月招商数据分析

    2016-09-09 17:0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方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中地区经济崛起 木门行业8月招商数据分析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7月中旬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木门行业招商数据分析,反响强烈,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鉴于此,中华门窗网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整理出了八月份木门行业招商数据并加以分析,以求为木门品牌招商和经销商找品牌提供一定的依据,助力木门品牌在金九银十期间取得良好成绩。

    8月份经销商报名量猛增 木门企业金九银十或收获颇丰

    在八月份通过中华门窗网报名找品牌的经销商同比增长了12%。整体看来,八月份欲求加盟的经销商不断增多,木门企业金九银十的招商将会比6、7月更加便利。

    分析具体可知,一者自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市场回暖呼声较高,相对应的木门行业市场前景也会有所改观,一些代理商想抓住这样的机会,抢市场。二者,木门开店时间相对较长,经销商们不得不提前做好准备,要想在年前能够开店,现在必须要开始选择品牌,不打无准备的仗。

    8月木门行业互联网经销商所在地数据分析

    华中地区经济崛起 木门行业8月招商数据分析

    解读:华东和华中地区是8月份木门代理商占比例最高的地区,其中河南、河北、湖南、湖北以及江苏等五省占比例最靠前。这种情况从另一角度证明了中部地区的经济水平正在不断崛起,在主流一二线城市市场逐渐饱和后,中部地区成为了“拓荒地”,必将成为木门企业重点开发招商的区域!

    8月木门行业互联网代理商代理档次分析

    华中地区经济崛起 木门行业8月招商数据分析

    解读:从8月份木门行业互联网代理商代理档次来看,代理商更多倾向于中高端品牌,说明了代理商的品牌意识在不断加强,这与木门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品牌不断成熟有着密切关系。随着代理商对于中高端品牌的关注度提升,木门企业应该有意识地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好的品牌不仅对代理商有着更强的号召力,对消费者也会有更强的吸引力,这对木门企业来说,是一个双赢的举措。

    【总结】8月份的木门行业互联网招商情况较上个月有所好转,代理商参与人数增多,说明了金九银十的旺季即将到来,木门企业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制订符合自身品牌发展的招商蓝图,把握好时机,扩大招商影响力。预祝木门企业金九银十取得大丰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09093135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