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9月初始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剑指“金九银十”

    9月初始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剑指“金九银十”

    2016-09-08 11:5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初始 家居企业动作频频剑指“金九银十”

    中华建材网讯:九月刚刚开始,家居市场已经摩拳擦掌,卖场启动营销活动、品牌开出新店、新品适时推出……种种迹象表明,金九银十已经开始预热。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这个时节“辛苦一个月,抵上干一年”的效果已经不在,但假日消费的热情仍然备受期待。9月的传统家装旺季将给五万亿的家装市场继续带来良性的影响,无论对于商家还是消费者,市场都值得期待。

    9月刚刚开始,市场热度初现端倪

    九月,充满了行业对于市场的期待。虽然九月、十月对家居企业全年的销售业绩贡献已经没有“半数”那么高 ,但是从历年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来看 ,每年的9、10月份,市场会出现一个小高点。2016年的家居市场总体形势也好于去年,因此,今年的 9 月刚刚开始,市场便充满了期待。

    从 2016年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来看,从三月开始,每个月的建材家居景气指数都要高于去年同期。业内人士也表示,今年的家居市场整体形势也要好于去年。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表示:“虽然目前9月份的市场景气指数还无法统计,但是应该会比 8 月份好。从整体来看,今年的家居市场,从销售业绩、消费者购买力、市场信心等方面 ,也要好于去年。”数据显示,1-7 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为 6485.0 亿元,同比上升9.82%。

    实际上,9 月刚刚开始,市场热度已经初现端倪。9 月3日-4 日,城外诚将举行“家居盛惠嘉年华 ”活动 ,满减 、抽奖 、送马戏团演出门票等活动,得到不错的效果。据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介绍:“两天的活动,销售额超过了 1.1 亿元,人流量预计突破了四万人次。总体来说,活动效果很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她透露,此次活动人气颇高,从收银处便可以看出。

    “建材馆的八个收银台,从早上九点一直到晚上七点,都有消费者在排队等待交款,可见消费需求还是很旺盛 。其实从今年整体形势也可以看出。今年的 1-8 月份,我们明显感觉市场转暖,销售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10%,增长明显。”对于商家而言,九月、十月还是要重点关注的月份。虽然这个时节“辛苦一个月,抵上干一年”的效果已经不在,但是毕竟假期扎堆儿,假日消费的热情仍然备受期待。除了家居卖场,不少品牌也推出优惠、新品,来迎接旺季到来。

    双节临近,家居企业动作频频出新

    临近中秋节,再加上将到来的国庆节,各大卖场推出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在 9 月,各大卖场的活动都透露出一个信息——“实惠”。相对来说,营销的方式没有那么丰富,集中在打折、特价、送礼品等方面,给消费者实在的价格优惠。刘洋透露,上周末的营销活动结束后,中秋节的营销活动立马开始,优惠力度将一直延续;9月15日至17日,集美家居推出大型的“囤货”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价格特惠,还有购物得到消费金额 1:2 积分,消费满 1000 元参加套圈赢现金等活动。每个店面也推出各具特色的优惠;居然之家也将在九月底推出大型营销活动。

    9 月,家装企业的营销活动也开始了。与其他家居企业不同,今年很多家装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8 月份,实创装饰推出了“完美家装”的新品,在68天的工期内,帮助消费者完成从硬装到软装、全屋定制家具的全过程。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天猫进行首发,在今年 9 月的营销季,将成为实创的“明星产品”;电商国美在线则在 9 月份打造了“9·8 家装节”,推出家居建材跨店铺 3 免 1,并为消费者提供家装设计施工、家电家居购买、售后监理与维修的一站式服务。

    家具品牌也动作频频,忙于开新店、推新品。8 月,曲美在北京霄云路的第一家独立店转型为曲美最新的“你+生活馆”,不仅承载了曲美各种风格原创产品,而且体现最新家居定制理念和潮流居家生活方式。9 月 3 日,十里河居然之家博洛尼全屋定制体验店开业。600 平米的体验馆,展示了 2017 年度博洛尼的新款产品和经典产品,预计年度可承接 6000 万-1 亿元的服务订单,也为北京市场东南区域的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产品和服务。9 月中旬,位于城外诚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也将正式开门迎客,欧派全屋定制 MALL 城外诚店总面积 2000 平米,整合了橱柜、衣柜、卫浴、家具、木门、寝具、壁纸的欧派家居七大品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装定制服务。新店面、新产品,让消费者在这个季节体验到最新潮、最前端的产品和服务。

    对所有家居企业而言,金九银十依旧还是商家的重头戏。除了传统的打折、送礼品,在今年的九月之前,很多企业以重装店面、开新店、推出新品的方式,给消费者更多购物选择。家装公司以线上线下营销结合的方式,更灵活地推出优惠活动,给消费者更便利的购物方式。优惠加上新品,给消费者更良好的市场购物环境。

    (来源:新京报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0908313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