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全屋定制很火热 中小集成吊顶企业也要参一脚吗?

    全屋定制很火热 中小集成吊顶企业也要参一脚吗?

    2016-09-08 17:3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定制很火热 中小集成吊顶企业也要参一脚吗?

    中华建材网讯:伴随着市场年轻化、个性化趋势的延伸和发展,全屋定制逐渐盛行,而如今,定制家具更是以江河之势迅速渗透到很多年轻市场。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竞争,越来越多集成吊顶企业都看到了全屋定制时代下所蕴藏的巨大商机,纷纷“伸手”新领域,以求分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但面对这块全屋定制大蛋糕,中小企业又该何去何从呢?

    全屋定制时代逐渐来临

    定制家具可以集高规格材料、高含金量工艺,高品质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梦想之家。在中国人均生活质量稳步提升的当下,即便全屋定制走的是一条高端化定制路,也并不影响其日渐瞩目的发展前景。

    集成吊顶大牌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国内的集成吊顶行业发展至今,品牌林立,市场已呈饱和状。谋求转型,寻求契机,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已成为当下众多集成吊顶企业提上日程的战略目标。正逢全屋定制“天降甘霖”之际,国内有实力的几家集成吊顶企业已经率先出击,制定好周全的市场占领计划,全面布局全屋定制市场。

    中小集成吊顶企业难以站稳脚跟

    几家欢喜家愁,面对全屋定制的这块全新的美味大蛋糕,前有大型集成吊顶企的开疆破土,后却不见中小企业的前赴后继。顾虑重重原因无他,全屋定制作为集成吊顶企业进军的全新领域,虽然市场空前富余,吸金点颇多,但新事物必然有一个带接受的过程。尤其全屋定制的价位目前显然不能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力,贸然进军,举全企业之力开拓市场,消费者一旦不买账将直接造成企业的中空垮台。

    其次,看似品牌林立,企业众多集成吊顶市场其实大多数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中小企业,或是一些区域性、地方范围临时注册的“散户”,自身品牌知名度尚不高,集成吊顶产品的研发也不够成熟,谈何实力来开拓新领域。恐怕还未落犁破土,就已经耗尽气力了。

    但风雨中搏击方见彩虹,小集成吊顶企业若过于保守被动,不作出随时以身试险的准备,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肥水流入他人田。大型集成吊顶企业凭借强大的实力,担得起市场风险,尽管对全屋定制尚在摸索阶段,一旦市场成功开闸,就会有大批的消费者涌入,到时赢得全新的市场先机,中小企业真的就只能望其项背了。

    中小集成吊顶如何抓紧新市场?

    往更长远看,全屋定制渐成趋势,消费者的购买力也在不断提高,最终将迎来全屋定制时代。当大型集成吊顶企业稳坐全屋定制市场交椅后,新市场瓜分无几,面临传统集成吊顶市场的紧缩,迫于强势企业的垄断,中小企业恐怕真的会迎来大鱼吃小鱼,小鱼吃不到虾米的境地了。

    全屋定制时代,有实力者成就霸业,中小集成吊顶企业若不能把握市场契机,根据自身实力,制定正确的转型计划与前进步调,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最终只能望洋兴叹。或许全屋定制真的会成为压死中小集成吊顶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亦或是一根救命草?

    结语:

    同一片土地却孕育出了不同的生命,同一个家居建材市场也有千姿百态的企业,或许做大做强是大多数在风雨飘摇中奋进的企业最大的愿景,从小企到大牌,总有一个过程,全屋定制虽是时下的大好机遇,但并不代表适合所有企业大胆冒险,谨慎而为之,总能规避很多可以预见的风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0908313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