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6年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来临 精彩亮点抢先看

    2016年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来临 精彩亮点抢先看

    2016-09-06 11:0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来临 精彩亮点抢先看

    中华建材网讯:9月26日至29日,2016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举行,讲座、展览、开幕晚会……众多丰富的活动,为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之间建设一条强有力,可控,高效的纽带和平台。接下来,笔者将带大家领略本次设计节的四大亮点。

    2016年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来临 精彩亮点抢先看_1

    2016年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即将来临 精彩亮点抢先看(图片来源网络)

    1、涵盖中国家居制造业的优秀品牌

    在发布会上,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的亮点也一一呈现。据介绍,参与此次设计节的企业基本上涵盖了中国家居制造业16个品类最优秀的品牌企业,目前已有83个品牌入驻了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帮扶每一个品类、每一个行业当中优秀品牌的发展。这一次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企业制造业参加层面上完全体会了这个宗旨。

    2、设计师成为此次设计节主角

    其次,此次活动的主角是设计师。在以往组织过程当中,都是面临非常大一个问题,大部分设计师成为观众。大部分就是设计师为所有的设计师传道。此次活动为中国制造提供5000名优秀设计师,5000个设计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世界最大的设计师培训机构开展全面合作,从超过10万个毕业生当中甄选出来的优秀设计师。据介绍,这5000名设计师将会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专委会注册设计师,成为特邀空间设计师,被赋予身份识别的标志。今后5000设计师客户端上,将安装此识别系统。

    3、超10万门店运用VR场景科技

    此外,加入VR场景科技。据介绍,参与设计节的5000位设计师手机客户端上将会下载全部的参加优秀品牌的VR场景店,帮助设计师更好将优秀产品设计到消费者的家当中。换一句话说,设计节的联合主办方居然之家通过这一套VR场景店,将会出现在每一个品牌合作门店当中。参与的83个品牌全国门店超过10万个,10万个门店当中,消费者可以通过最简单的扫描二维码下载这个VR场景店集群,实现消费者所见即所得。在线下通过VR场景店,在线上做全面地推广。线上推广最直接的效果,就是直接推到设计师客户端当中。

    4、设计师积极参与 进行跨界交流

    同时,设计师积极参与。据介绍,参与的5000名设计师应商会邀请参加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设计师群体在活动当中每天的安排,作为主办方是有相当程度的掌控。让设计师充分时间,在非常适合的环境条件下和所有人做充分的交流。在设计节期间,在791时尚设计广场的展览,每个品牌有45分钟单元时间,各个品牌确定内容,做各个品牌自己的发布会。组织好的设计师和媒体参与其中。

    另外,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张传喜介绍,设计节将在全球邀请知名的、有关家居设计的跨界设计的大师,来北京讲座交流。在设计节开幕晚会上,邀请了中国的顶尖的行业品牌去连办跨界活动。邀请了纺织企业与家居行业做一场时装秀,意欲通过高关注的时装时尚行业作为载体,传播品牌以及他们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声音:设计节为企业和设计师建立交易机制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办这个设计节,是商会的成立初衷之一。十几年来,我们在设计方面的投入了人力物力。我们从2003年年成立的时候,当时的经费一共100多万元,我们拿出来100万做设计活动,把优秀获奖设计师送到国外去优选。2004年,我们把家居设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出了一本作品集。在接下来10多年主办了一些橱柜比赛、各种设计师培训。10年内,我们已经做了100多场。

    目前行业内,家居设计还有问题,例如在教育上、交易上等。未来我们将在设计教育有大动作,建立设计的交易的机制上,加强知识产权的尊重。此次设计节将为企业和设计师在这个平台上建立一个交易机制。希望企业可以找到自己未来合作的设计师,会找到它销售方面的一些合作的,更大量的群体的一些设计师,设计师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他未来可以合作的企业和品牌。

    (来源:新京报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09063132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