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着眼原创设计 打造集成吊顶行业领先品牌

    着眼原创设计 打造集成吊顶行业领先品牌

    2016-09-05 17:13: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帆布鞋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着眼原创设计 打造集成吊顶行业领先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面对来自市场的调整和洗牌,对始终走在创新中的集成吊顶企业来说并没多大影响,反倒可能觉得是个机会。而真正想把企业做大的企业家,他们看到的不仅是眼下,更是未来10年、20年的发展。

    着眼原创设计与先进工艺 推动品牌年轻与时尚化

    消费市场的变化让集成吊顶企业开始思考品牌和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很多数的消费者装修都属于盲目型,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在进行第一次装修时,也就更看重产品的基本使用功能和价格;但是近几年,集成吊顶消费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很多消费者是第二次装修,有了钱也有了品味,消费自有主张。更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消费主力军80、90后的崛起,整个集成吊顶市场的消费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未来几年木门行业将会出现明显的分水岭,有想法、提前布局的企业会越做越大,而固步自封的保守派恐怕会被市场所淘汰。这两年对于木门企业是很重要的几年,对于客户需求的变化有远见的集成吊顶企业会走在市场前端,对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力度与产品的设计上提早做好布局,致力于设计更时尚、更有审美品味的木门。

    做出更高品质、更有艺术感,并让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是集成吊顶企业不变的宗旨,也是近年来品牌升级的着眼点。未来的竞争将是品牌的竞争,而作为品牌核心的产品将是重中之重。

    打造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 让好服务赢得好口碑

    现如今,很多企业把心思都花在了营销上,热衷于炒作各种概念,把消费者们最需要的、最看重的“服务”扔在了一边。此举,无异于杀鸡取卵。集成吊顶企业若着眼于未来,则需在服务这把牌上做好文章。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需让消费者有被服务的感觉。同时,集成吊顶行业发展还要注重健康、环保、绿色等生产理念,既使购买木门的消费者的健康有保障,也有益于整个行业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门店的一线服务团队也应是该品牌的“行家”,对于木门的材质、设计和款式等都需了如指掌。只有有了这样扎实的功底,才能帮助消费者选好门,增强品牌亲和力,让消费者更信任该品牌,进而帮忙宣传。

    集成吊顶企业最重要的是不能满足于现状,同时也要有梦想和责任,在实现企业价值同时,进而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让广大的消费者受益。未来几年将是集成吊顶行业大发展的时期,在这个过程中,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让符合时代的产品成为集成吊顶企业最好的品牌背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09053130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