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

    2022-09-22 08:08:56 建材网
    冠珠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珠瓷砖

    冠珠瓷砖

    公司名称: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

    数智领跑,科技筑梦,为探究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优秀经验,央视财经与央视总台著名主持人朱广权走进冠珠数字化示范工厂。探厂纪录片《超“权”解构——一座会思考的瓷砖工厂长什么样》上线后,迅速引发了社会大众、各界权威媒体、与社交媒体平台的强势关注与讨论。“央视探厂”、“朱广权花式段子点赞”、“一块瓷砖引发的玩梗狂欢”等高光时刻成功出圈,央视财经、****、****评论、****中央厨房、科技商业头条、常言道头条等500+次媒体报道,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热度持续高涨,全网总曝光量突破2.2亿次,

    现象级话题事件与热度飙涨的背后,是中国企业冠珠推动建陶行业向高质量智造发展的决心,秉持“为美好做更好”的初心,坚持美好品质,更是中国冠珠的新时代使命感使然!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_1

    (图片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冠珠数字化示范工厂刷新认知,有高度也有温度

    冠珠瓷砖携手央财财经打造教科书级纪录片,是为美好做更好,笃定坚持“美好计划”的重要一环。这次“央视探厂”从破壁玩梗的创意角度出发,用贴合新媒体时代的趣味内容,让社会大众见证了一个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智能化工厂,走进冠珠这座如智慧巨人般“会思考的工厂”中,观众见证了全行业乃至全球领先的5G智慧大脑、智慧窑炉、智慧之眼、智能叉车铁臂等技术设备,通过智能统筹,智能化的生产线节能提效。冠珠智造为绿色生产、美好生活赋能,助力着行业的绿色转型发展,领略到中国“智”造力量。

    [索取资料表单]cg1993[/索取资料表单]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_2

    (图片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冠珠合作央视财经的纪录片成就了跨界营销的优良口碑,携手权威媒体****深度合作,作为建陶行业唯一代表参与“美好新潮向”的项目,丰富了中国人的家与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潮向美好”的主题,彰显了冠珠“致力于为中国人筑就美好人居”的民族品牌担当,讲述了中国品牌故事。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_3

    (图片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数字化、现代化的转型升级,并不意味着“冷冰冰”机器生活和“人员流失”的低迷,相反它赋能人居更美好的生活,让冠珠数字化示范工厂中让人员在数字时代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个人价值提升,工作、生活都变得更有热情与温度。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_4

    (图片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央视探厂事件火热出圈, 中国智造关注度与热议度齐飞

    拥有****与央视媒体“双背书”的冠珠,还引发了大创意等营销界的高度关注,微博、抖音、小红书、微信、资讯网站、自媒体平台等多元化渠道话题齐发,500+次媒体报道,掀起热议声量。网友UGC火热自发参其中,“朱广权花式段子点赞”、 “一块瓷砖引发的玩梗狂欢”,“数智冠珠潮向美好”等话题总阅读量飙升破亿,冠珠瓷砖不仅获得了权威媒体的认可,也获得了各领域、各年龄层次的圈层、用户认可,让美好品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沉淀口碑。

    冠珠通过跨界营销的创新布局,打破了建陶行业关注度较低的现状,献出一部现象级的跨界整合营销“教科书”。通过这一次破圈营销,冠珠瓷砖改变了广大消费者对于传统制造业的固有认知,让“枯燥”的探厂变成“好玩”起来,让中国智造的力量得到更生动地展现,成为将中国瓷砖推广向世界的数智名片!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_5

    (图片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_6

    (图片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心系消费者,数字化让人居更美好

    从“双顶流媒体背书”到“网友自发性刷屏”,为什么冠珠瓷砖这样一个传统产业的品牌能够引起这么大的社会反响?在央视财经的探厂冠珠纪录片中,在冠珠瓷砖对美好品质的一贯坚持中,我们能够找到答案。冠珠瓷砖在建立之初就立足于民族品牌的打造,致力打造中国瓷砖硬实力,为中国人筑就美好人居。品牌基因为美好做更好,也与民族自豪感日益高涨的广大消费者高度契合。冠珠践行“美好计划”的理念,为美好做更好,不遗余力的助力中国智造。从美好品牌 、美好产品、美好体验三个维度出发,致力智造中国瓷砖硬实力,让中国人的家庭更美好!

    与新时代的数智化发展同频,心系每一位消费者的冠珠,冠珠担起民族品牌的使命感和责任,让美好走进了千万中国家庭!懂消费者需求的冠珠,从前端到售后均提供了品质服务,用心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除了产品与服务贴近大众需求,冠珠还用各年龄层、各圈层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沟通,引发大众对于中国智造的共鸣与反响。

    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纪录片引爆全网,赋予中国智造时代新使命_7

    (图片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探秘冠珠数字化示范工厂的纪录片引发的现象级热度不止于此,以美好品质走实力之路,坚守初心的冠珠,还将以“国韵新潮 传承美好”为主题IP,开启“冠珠华脉2.0新品全国首发暨第四届锦鲤节启动”发布会,与代言人迪丽热巴带来线上与线下活动的崭新惊喜,敬请期待。坚持自主创新,数智领跑的冠珠,将用“每一块都很美”优质产品,赋予中国家庭更多美好!

    (文章来源:冠珠瓷砖官网,侵删)

    冠珠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冠珠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221845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