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恭贺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荣获绿色家居分会轮值会长单位

    恭贺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荣获绿色家居分会轮值会长单位

    2022-09-21 09:39:42 建材网
    合生雅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合生雅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恭贺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荣获绿色家居分会轮值会长单位

    时光知味, 岁月沉香。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合生雅居,喜事连连。随着合生雅居刚刚荣获2022年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今天,又传来合生雅居当选绿色家居分会轮值会长单位。

    图片

    (图片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9月7日,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绿色板材分会在山东东营成功召开2022年会长工作会议。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协会副会长党文杰,秘书长李冲宇,绿色板材分会秘书长宁国艳,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室主任戚士龙,广东合生雅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CEO王天兵,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魏任重,广州天之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承恒,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孟祥友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冲宇主持。

    图片

    (图片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刘能文会长致辞表示,2022年3月,工信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作为推进组副组长单位,负责木业家居行业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组织实施。目前我国人造板行业大而不强,存在着同质化竞争激烈,行业集中度低,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此次会议要贯彻落实“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有关部署,大力推进人造板行业绿色转型升级,为木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图片

    (图片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会上,宁国艳秘书长汇报了绿色板材分会2022年工作。在协会的引领下,绿色板材分会深入推进工信部等六部门“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荐15家会员企业分批开展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碳足迹认证、人造板甲醛分级认证,组织10余家会员企业参编两项行标《人造板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产品碳足迹 产品种类规则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和团体标准《绿色木质材料及制品合格供应商评价》、并正在组织编制《木材节约型工程评价要求 人造板企业》,希望有意向企业积极参与。

    图片

    (图片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最后,合生雅居品牌CEO王天兵先生与大自然家居研究院院长杨亮庆等围绕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的《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进行发言,他们指出绿色化升级、走创新之路,确保产品“高颜值、高性价比、解决好最后一公里”、加强专业人才的培养等是推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

    (图片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此次合生雅居品牌荣获2022年绿色家居分会轮值会长单位,王总在会上表示,合生雅居是行业首家集板式定制、整木家装、儿童定制、橱柜、房门等整装大家居于一体化的门墙柜高端定制的家居品牌,全面覆盖高端定制家居行业。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设计方案。同时也接受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汇聚了行业的力量和智慧,对于促进绿色家居分会工作,推动产业链向高端、终端延伸,产品向终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提升,助力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目标。充分发挥企业与行业合法权益,开展行业自律,树立行业良好信誉,增强行业交流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为构建家居新生态,赋能消费者更多健康美好生活定制。“美好生活定制,我选合生雅居”的品牌价值观,以“引领传播美好生活,高端家居定制品质生活”为使命,以“成就客户价值,铸就团队幸福,打造中国高端板木定制优秀品牌”为企业愿景,致力为中国中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高端板木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图片

    (图片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借此次获奖峰会后,合生雅居将持续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无醛定制家居产品,通过绿色供应、绿色设计、绿色智造、绿色服务和绿色公益等多维度,多途径打造节能环保绿色产品和美好生活定制,进一步赋能行业发展。美好生活定制,我选合生雅居。

    (文章来源: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2118457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