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知名门业品牌23周年发展之路,它靠的是什么?

    知名门业品牌23周年发展之路,它靠的是什么?

    2022-05-30 08:4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枕头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知名门业品牌23周年发展之路,它靠的是什么?

    1999年,3个年轻人一头扎入了家居行业,开始做起了彼时并不为行业所重视的木门产品并建立了TATA这个木门品牌。

    23年白驹过隙,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当初的小团队会对行业造成如此大的影响,甚至引领了一个行业的发展。

    那会儿,外贸代工是行业主流,没人会想着做一个可以长久发展的品牌。那段时间也是一场价格与品质的攻守战,有人就此离场,有人走向辉煌。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显然,TATA木门是后者。

    23年间,TATA木门从家居行业脱颖而出,并成为行业中木门品类的代表品牌。从诞生之始的“时尚”“青春”,到23年后今天“降噪静音”,TATA木门既引领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也改变了人们的家居生活。

    23年,从“红”到“当红”再到“长红”,TATA木门似乎有着一种魔法能够永葆青春,斗志昂扬。它的密码是什么?

    深度解剖TATA木门,“降噪静音”或许是它最微不足道的优点。

    现在看来,TATA木门的颜值与降噪静音性能自然不必多说,已经是行业内外与消费者公认的事实。那么,这就是TATA木门从“当红”到“长红”的密码吗?在笔者看来,这只是其中之一,其后还有更强大的动能在支撑。

    小型企业靠老板,中型企业靠制度,大型企业靠文化。通用电气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杰克.韦尔奇作为一代卓越的企业领袖,曾经说过:“企业的根本是战略,而战略的本质是企业文化”。

    显然,TATA木门对企业文化有着十分深刻的理解。2022年2月15日,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在TATA木门企业文化发布会上致辞道:“文化是战略的战略,是一种精神力量。23年的发展,始终秉承‘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的核心价值观,这个核心价值观也是‘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伟大使命的行动准则,是TATA最根本和最持久的信仰,是TATA最为宝贵的无形资产。TATA人要始终以企业文化为引领,全面践行TATA木门核心价值观。”

    知名门业品牌23周年发展之路,它靠的是什么?_1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企业文化,不是干一件大事,而是做对一系列小事。

    从2016年开始的服务月活动,到2019年TATA木门宣布“每卖出一樘门,总部捐出1元,城市捐出0.5元汇入TATA人救助基金,用于TATA员工直系亲属重病救助。”从对客户的关爱坚守到对员工的守护相伴,TATA木门对企业文化的践行,既是战略上的大事,也是行动上的一件件小事。

    疫情以来,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但是TATA木门并未消极对待,为了保障全国TATA家人们生活以及TATA木门客户的权益,TATA木门在各个层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用爱与责任的光,照亮每一位TATA木门员工与用户,在疫情下共同守望,同心同行。

    知名门业品牌23周年发展之路,它靠的是什么?_2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疫情以来,TATA木门高管轮番上阵开启线上直播售卖,为拥有万人的工厂带来大量订单,为各地线下店面带来许久未见的客流。同时,TATA木门各端口也快速响应,一系列举措让TATA木门在疫情的冲击下依然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各城市销售端甚至直接将直播间搬进库房;生产端因疫情原因,工厂无法发货,为保证用户利益,更换工厂重新制作重新发货;服务端为及时给客户安装,冒着风险在毛坯房中隔离21天;物流端更是大车换小车,想尽办法克服困难,完成产品的交付。

    正是这一系列的小事,让TATA木门在疫情低迷的市场中,始终保持着那一抹鲜艳的“红”,每个TATA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呵护这份坚守和责任。

    企业文化的作用就是通过企业价值观的提炼和传播,让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共同追求同一个梦想。 优秀的企业文化或许就是TATA木门23年来逐步发展成木门行业独一档存在的最大原因,也是它从“当红”到“长红”的密码。

    5月20日,TATA木门23周年日活动举行在即,在“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大主题之下,以“爱与责任”为主线,开启全员线上活动,传递爱与信念,将TATA木门人的心紧紧牵系,凝聚力量,合力致胜。

    知名门业品牌23周年发展之路,它靠的是什么?_3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据悉,TATA木门本次“520”活动, 从“总部、城市、员工、客户”四个维度,凝聚企业力量,将动人的爱层层传递。此外,还有一系列创意活动,展示特殊时期下TATA木门人的凝聚力与自信心。

    23年,亦如TATA木门董事长所言:TATA木门度过了SARS的突袭、扛过了世界性的金融危机,在不断突破自我中实现蜕变。这是全国两万多名TATA木门人微光汇聚、风雨同舟的磅礴力量,也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制胜法宝。

    单一维度“出圈”或许能红极一时,但品牌“长红”依靠的一定是正确的企业文化。

    23周年,年轻的TATA木门才刚刚开始出发,但路走对了,就不怕远。

    知名门业品牌23周年发展之路,它靠的是什么?_4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3018207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