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海骊卫浴入选《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参编单位

    海骊卫浴入选《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参编单位

    2021-06-12 09:19: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骊卫浴入选《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参编单位

    近日,《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及行业榜单评选入围名单公布,海骊卫浴成功入选,成为《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参编单位,并登榜2021中国装配式卫浴榜单。

    《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及行业榜单评选由广东省建材协装配式建筑分会、“采筑”采购平台、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家页传媒联手启动。白皮书对国内外装配式卫浴研究与应用前沿领域等进行了全面梳理,收录了品牌企业创新的技术与工艺案例,呈现清晰的行业市场格局,为装配式卫浴行业发展提供了参考蓝本。

    近年来,装配式建筑迎来快速发展期,装配式卫浴作为装配式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然成为了装配式建筑领域里最具潜力的细分市场之一,正受到越来越多关注。

    海骊卫浴作为智能卫浴生态品牌领军者,抢占装配式、物联网技术发展制高点,深度挖掘行业差异化创新技术,将国际化前沿美学同中国制造产业链优势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全新智慧卫浴场景体验。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海骊卫浴发挥其装配式技术优势,接连驰援武汉方舱医院以及青岛、山西等全国多地“小汤山”医院建设、海骊卫浴全过程采用装配式技术安装,将一套产品安装时间压缩至4小时之内,为前线疫情防控赢得了宝贵时间。

    作为海骊自主研发产业板块,海骊卫浴已构建起了差异化品牌矩阵,包含意大利私人订制、手工工艺的Arlex,智能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拿乌,专注装配式整体卫浴的HAILIsr等品牌,不同品牌定位清晰,可满足不同场景所需。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目前,海骊智能卫浴产业园已落户青岛平度,产业园将设海骊智能卫浴总部、智能生态展示中心、智能卫浴工厂、装配式卫浴智造工厂等,正加速建设,满足市场供应。

    参编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是对海骊卫浴综合实力的考量及肯定。在少海汇生态圈的赋能下,海骊卫浴将整合行业资源优势,携手合作伙伴,搭建技术研发与市场应用对接平台,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开辟卫浴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21722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