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山西兴县启动全年首批村“煤改电”

    山西兴县启动全年首批村“煤改电”

    2019-03-26 11:3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和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西兴县启动全年首批村“煤改电”

    近日,山西兴县2019年煤改电工作推进会在经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今年将首批完成3000余户“煤改电”清洁取暖改造。

    近年来,兴县在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方面,立足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协调温暖过冬与清洁取暖,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

    2019年兴县将加快推进全县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持续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2019年*批村(社区)“煤改电”工程按总体计划陆续启动推进,并于3月8日起开展确村确户等前期工作,同步推进勘测设计工作,确保3000余户“煤改电”清洁取暖改造保质保量完成。

    兴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前期“确村确户”摸底工作做实做细,夯实责任。落实专人具体负责,进行任务分解,分工作小组,认真、细致的入户实地采集原始数据;要加强协同配合,真抓实干,强力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进村入户,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人皆知”的原则,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宣传好“煤改电”政策,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使用清洁能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

    据悉,居民“煤改电”用的电取暖设备(空气源热泵),节能降耗,安全系数高,由政府补贴免费上门安装。电表专表专用,政府将对“煤改电”供热改造后的居民用户,执行居民用电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较普通居民用电便宜,且每个采暖期每户电费补贴不超过2000元,补贴期限为3年,让“煤改电”用户都用得起经济、便捷、安全的采暖设备。

    (文章来源:暖通空调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66962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