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

    2019-03-26 11:4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莫金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

    上周,3月中旬,正是家居业最为忙碌的时节。集成灶行业也不例外,纷纷展开各项行动。

    创维集成灶在湖南长沙举行全国选商大会;火星人、森歌荣获京东家电平台大奖;浙江美大公布2018年年度报告;贺喜电器品牌年会落幕;厨壹堂集成灶与百度达成2019战略合作。

    更多集成灶精彩资讯,尽在微评有料。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_1

    创维入局集成灶行业 进军湖南市场

    3月19日,创维集成灶全国选商大会(湖南站)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会上何顺刚总经理、崔云龙经理分别介绍了创维集团、创维厨电的规划布局,以及创维集成灶的新品发布、招商加盟优势、售后服务保障等内容,引发了众多经销商的热烈讨论,这也标志着在整个湖南地区,创维集成灶将就此打开新的市场格局。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_2

    微评:走过31年的创维,为消费者带来了无数家电产品,为无数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如今,创维再出发,入局集成灶,是创维战略市场布局的重要一环。厨电产业将作为创维智能电器业务板块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从而补齐创维全品类战略版图中最后一块空缺。

    京东家电合作伙伴会 火星人、森歌获大奖

    3月20日,第7届京东开放平台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变革突破 价值创造”。火星人集成灶、森歌集成灶作为平台TOP商家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分别荣获2018年度京东家电平台“卓越贡献奖”、“创新先锋”大奖。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_3

    (图片来源:火星人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微评:这两个奖项的获得无疑是消费者与京东平台,对火星人于森歌的双重肯定。同时也说明,集成灶类目在京东平台的销售规模不断发展壮大,集成灶将通过电商平台将走进更多消费者家庭当中。

     浙江美大发布2018年年报

    2019年3月21日,浙江美大公布2018年年报。公告显示,浙江美大2018年营业收入为14.01亿元,同比增长36.49%。其中集成灶营业收入最高,为12.66亿元,同比增长36.72%,占总营业收入的90.38%。橱柜2018年营业收入为4125.08万元,同比增长10.3%,占总营业收入的2.94%。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_5

    (图片截取于浙江美大2018年度报告)

    微评:相比起往年业绩,美大的增速有所放缓。说明集成灶作为厨电行业中的细分行业和新品类,已经从导入期逐步过渡到初级成长期。2018年,各集成灶企业纷纷加大投入力度,从而推进行业竞争加速。

    “聚力·超越”2019贺喜电器品牌年会落幕

    3月21日,贺喜电器“聚力超越”品牌年会在新昌雷迪森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汇聚一堂,共襄盛会。本年后旨在凝聚品牌力量,共同谱写贺喜新篇章!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_6

    微评:2019年,集成灶行业竞争更为激烈,想在暗潮涌动的市场上立足着实不易。贺喜凭借品牌战略、产品创新、终端帮扶、业绩突破等领域积累的经验和实力,定能再创辉煌!

    厨壹堂集成灶与百度达成2019战略合作

    3月22日,厨壹堂集成灶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厨壹堂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前厨壹堂集成灶与百度已有多年合作,此次加大投入突显厨壹堂深耕集成灶行业,立足成为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战略。

    微评有料 | 创维集成灶进军湖南 浙江美大2018年营收14亿_7

    (图片来源:厨壹堂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微评:本次战略合作,既是强强联手也是资源整合。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后,厨壹堂集成灶的知名度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也将得到更大提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56963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