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

    2019-03-25 10:3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

    你还在弯腰洗菜,踮脚炒菜吗?你每次做完饭还腰酸背痛、身心俱疲吗?你的厨房还杂物堆积、拥挤不堪吗?……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1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厨柜作为一种舶来品,此次,在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会现场,金牌厨柜联袂清华大学研究院,特地在解决国人下厨痛点的基础上,重磅发布中国厨房功能革命十字诀:高低、大小、厚薄、横竖、抽拉,重新定义专业厨房新标准。

    20年来,金牌厨柜始终专注于厨房事业,针对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对厨柜进行不懈的“创造性”革命,为用户带来更具人性化的厨房生活体验。

    高低

    在很多人的厨房中,洗涤区、备餐区、烹饪区这三大区域的厨房高度往往是一致的。但由于我国南北方用户身高的差异,他们在同一个高度的厨房做饭时,往往需要“弯腰洗菜切菜,架着胳膊炒菜”。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2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为此,金牌厨柜量体裁柜,特地通过测量用户的身高,为他们量身定制出适合下厨的烹饪区与洗涤区的舒适高度。通过这种双区双高台面的设计,让用户在厨房生活中,能自然、舒适地操作,让下厨不再腰酸背痛。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3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大小

    中国昂贵的地价,让厨房空间寸土寸金。而厨房空间布局不合理,不仅会使厨房变小,一做饭就手忙脚乱,还会造成用户在下厨时需要来回走动,频繁抬肘,大大加深身体的疲劳感。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4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金牌厨柜根据动线、布局的合理规划,将厨房空间分成U型布局,把空间实用效率提升了22%。并且制定了一金二银的下厨动线设计,理论上让用户完成一道菜只需在厨房里走4—10步。在符合国人下厨习惯的基础上,把厨房空间最大化。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5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厚薄

    传统厨柜水槽偏小,为了使水槽容积扩大,很多用户都会把水龙头直接装在水槽上。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龙头不仅容易摇晃松动,水槽处还会出现积水,甚至会有霉变、腐烂等现象。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6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金牌厨柜通过人体工学数据研究,把地柜比传统地柜设计深30MM,台面也比传统台面设计深30MM,直接把水龙头安装在台面上,匹配更大的水槽。不仅无需担心龙头松动、漏水等现象,也使水槽的打理更加便捷。同时,金牌厨柜首创“长条厨房收纳救星”——超薄高柜,让厨房的收纳容量增加了200%。不仅让厨房的东西一目了然,轻松拿取,也大大扩大了厨房空间,让下厨生活更加便捷。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7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横竖

    厨房吊柜的收纳方式和设计,是厨房里容易被忽视而又常见的痛点之一。下厨时,我们经常会因厨房吊柜的高度不够,深度不够等问题,出现头碰到吊柜外角,东西不够摆放、拿取麻烦等现象产生。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8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在厨柜设计中,金牌厨柜遵循“地横吊竖”的原则,地柜采用抽拉、吊柜采用平开的方式。不仅有效减轻了肌肉的负荷,还将传统地柜视野受限的缺陷,转变为科学地利用抽屉储存物品,打造了最实用的中国厨房收纳系统。在扩大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使厨房的收纳空间更科学、更健康、更实用。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9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抽拉

    在厨房中,由于厨房空间运用的不合理与物品的繁多,时常会导致各种小器具、小包装、小佐料等杂乱无章的摆放,让厨房看起来杂乱又拥挤。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10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金牌厨柜为了全面解决百纳抽,果蔬篮,分类盒,随手挂等器物的安放、布局问题,创造性地推出了抽屉式拉篮,把地柜储物容量增加了30%,创造性地解决了中式厨房收纳中的小器物存放问题,让你秒变厨房收纳达人。

    金牌厨柜厨房功能“十字诀” 开启厨房革命新篇章_11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中国厨房功能革命是十字诀

    中国厨房功能革命十字诀:高低、大小、厚薄、横竖、抽拉的提出,不仅是金牌厨柜深耕厨柜行业的实力体现,更是金牌厨柜对用户厨房痛点的仔细观察与耐心解决。从去年的量体裁柜,到现在的金牌厨柜中国厨房功能革命十字诀,金牌厨柜始终在用专业的力量引领中国厨柜行业的发展,用奋斗的姿态为用户构建更专业的品质厨房。

    中国人的厨房问题只能由中国人来解决,作为中国厨柜行业领导者,金牌厨柜在对厨柜的动线、布局、收纳等方面的研究上,归纳出了厨房功能革命十字诀,产生了革命性的突破。未来,金牌厨柜将继续在品质交付的基础上,更好地解决用户下厨的痛点,为家庭定制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

    (文章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3694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