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首站江西 “照明渠道万里行”华东行出发

    首站江西 “照明渠道万里行”华东行出发

    2019-03-23 10:3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就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站江西 “照明渠道万里行”华东行出发

    3月13日-15日,由少坤智能特约的大照明“照明渠道万里行”之华东行走访了江西赣州、南昌两个城市,带来江西照明市场的最新情报。据悉,本次“照明渠道万里行”为期15天,后续还将带来湖北武汉、河南郑州、山东临沂、上海等重要省市的最新市场资讯,敬请关注!

    赣州市

    赣州地处江西最南部,辖区有十八个区县市,城区建设飞速。赣州主力照明电工市场位于龙都商贸城,处于南康区的赣州灯饰城也在逐渐扩大影响力。而毅德商贸城虽然规划建设比较好,但受限于地理交通等因素还未形成较强的竞争力。

    据华东小分队了解,赣州有一批商家是由企业营销业务员转变过来的。这一类的商家对于市场的发展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因为他们懂产品、懂营销、懂市场,知道接下来的路怎么走,目标也很明确,是未来最有机会在市场竞争中留下来的佼佼者。

    刘光伟(左一):赣州市红金赣电器总经理

    首站江西 “照明渠道万里行”华东行出发_1

    抢占更多市场才能保持利润

    我进入行业已经二十多年,对顺德产区的电工产品特别是俊朗电工有着特殊感情。当前市场竞争加剧,“微利时代”想要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是很难的,只有主动出击、抢占更多市场才能保持一定的利润。目前很多商家都在选择做减法,我觉得理性的加法也很有必要。

    此外,商家对于产品的理解也很重要,首先看品牌,其次是品质,如此才可以谈合理的利润;再者,对品牌的选择时机也非常重要。

    彭辉(左):赣州普贞装饰材料总经理

    首站江西 “照明渠道万里行”华东行出发_2

    产品需要卖点才能吸引商家

    我从事照明行业多年,自己创业也有近十年的时间,对厦门通士达有着一份执着的感情。在产品上,企业需要契合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产品要么功能性地解决直观问题、要么具有美观度、或者具有性价比,这样对于商家而言才有好的卖点,心里有底才能做得更好。

    当前市场行情下,需要变“坐商”为“行商”,运用互联网的思维,结合实体店的平台,吸引如装饰公司和水电工来搭台,共同做大。

    南昌市

    江西南昌作为省会城市的辐射效应相当明显,辐射了赣北和部分赣中城市。据悉,南昌主要照明市场有阳光灯饰广场、洪城灯具市场、桃苑灯饰市场、香江家居建材市场等。市场走货量较大的除一线品牌外,多是佛山顺德一带具有性价比的产品。由此不难看出,品质过于低劣的产品市场份额正逐步缩小。

    此外,华东小分队观察到,在目前恶劣的市场环境下,已经有一批商家明确了自身定位,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如世纪亚明代理商陈小明是最早一批做照明的商家,经历了行业的跌宕起伏,而今经营产品定位清晰,专注户外照明,努力做好服务、做到极致。

    辜俊华(右二):江西从光贸易(华林汇)总经理

    首站江西 “照明渠道万里行”华东行出发_3

    差异化好产品才能脱颖而出

    我从事照明行业十几年,创业初期几乎什么产品都做。如今,我选择性地做一些性价比的产品,在品质相对有保证的情况下,逐步扩大市场影响力,由此客户群体越来越广,但我亦深知同质化产品销售利润会越来越薄。

    在我看来,市场在不断变化,坚持品质和创新的企业已经不多了。想要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有差异化的好产品,做长线规划才有未来。据我了解,少坤智能推出的产品,品质高、有创新,能够解决部分痛点,这点值得尊敬。

    徐毅(中):南昌鑫钰灯饰总经理

    首站江西 “照明渠道万里行”华东行出发_4

    合理利润才能支撑厂商走远

    针对现在的市场,我在产品选择方面更加谨慎。目前,我将经营重心放在商照类产品上,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做出自己的特色。个人认为,当前佛山顺德一带多数商照类产品品质还过得去,但“价格战”确实比拼得很厉害。

    此外,有不少企业现在只能靠着超低利润艰难地生存,而一些老品牌在市场冲击下,也已经明显开始走下坡路。未来,这类商照企业会逐渐减少。没有合理的利润,路能走多长,厂商都没底。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36935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