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欧亚班列“齐鲁号”“北线”班列实现首发

    欧亚班列“齐鲁号”“北线”班列实现首发

    2019-03-23 10:0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轻松爱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亚班列“齐鲁号”“北线”班列实现首发

    日前,记者从潍坊海关获悉,3月15日,欧亚班列“齐鲁号”青州——俄罗斯“北线”班列实现首发,全长9167公里,单程耗时15天。

    据了解,该班列发运42车,44标箱,货运量900吨,货值1340万元人民币,出口货物为机械设备、化工产品、轮胎等产品、日用品等,回程货物将以木材类为主。班列从青州出发,经满洲里出境,终点为俄罗斯莫斯科,全长9167公里,单程耗时15天。

    “齐鲁号”青州?俄罗斯的开行不仅填补了潍坊周边地区与俄罗斯的铁路直通贸易,对助推“****”建设和实现欧亚班列多点线、常态化、市场化运营都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36933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