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

    2019-03-23 10:40:51 陶瓷咨询—公众号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

    2019年春,一场现代设计的饕餮盛宴,再次引爆全国设计界和陶瓷圈。

    在行业整体下行大环境下, 欧文莱近年来逆势增长,脱颖而出,被誉为建陶实力黑马。2019年首届“现代力量千人设计师峰会”的成功举办,欧文莱强有力地向建陶行业和众多设计大咖彰显了素色现代砖死磕瓷砖美学的执着和坚持。

    3月20日,“现代力量——2019世界设计尖峰会”再次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震撼上演,国际顶级建筑设计大师“马岩松+黑川雅之”3小时烧脑大课,以建筑美学维度启引设计,首届“现代设计奖颁奖盛典”完美呈现,现代力量振聋发聩。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1

    18:40活动开始时,现场两千多个座位已经座无虚席。当晚朋友圈已经被这场活动刷屏,很多人晒出这样的心声:饿到凌晨都要为现代力量打卡,我们是现代力量的铁粉!此次盛会的最大赢家无疑是欧文莱素色现代砖。

    据悉,这场盛会筹备半年,耗资千万,我们一起来捋一捋这次盛会有啥不一样的地方?

    活动选址更考究

    欧文莱本次选用佛山具有地标代表性的岭南明珠体育馆作为活动场地,这是行业内首次选用岭南明珠体育馆做设计师活动,于全行业40年来开先河,具有里程碑意义。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2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3

    活动配套更高端

    据悉,此次尖峰会紧张筹备超过半年,从音乐、节目、创意点、舞台特效全部基于原创打造。

    全国调用一线精尖资源加盟活动创作及执行,以高科技声光音效演绎素色美学与现代建筑设计思想之美。全国调用一线精尖资源加盟活动创作及执行,以高科技声光音效演绎素色美学与现代建筑设计思想之美:

    1、维度爵士乐团担任音乐创作及演绎

    2、北京舞蹈学院担任舞美

    3、灯光编排:中国戏剧学院

    4、音效设计:广州大肆鼓噪音乐中心

    5、国际之都上海团队担任视频创作

    6、空中特效:广州高空特技团队

    7、欧洲和中国合璧担任演艺团队

    8、音响排布:全场64组线阵音柱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4

    360°环场视觉音效,欧文莱表示:誓将体验极致到底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5

     置身超过700平方米弧形屏内,现场效果十分震撼!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6

     紧扣主题的展现手法呈现完美的艺术盛宴  

    大咖分享更国际

    “马岩松+黑川雅之+欧文莱+(2000+设计师)”各种联想和消息自三月初发酵,在建陶界、设计界乃至整个泛家居界信息流中多次被刷成头条。

    当国际知名建筑师、获得海外地标建筑的首位中国建筑师马岩松与世界著名建筑与工业设计师、被誉为开创日本建筑和工业设计新时代的代表性人物黑川雅之联袂同台,碰撞出了前所未有的设计哲思绚烂火花,欧文莱也没有辜负不远千里万里赶来的现代力量铁粉,到达现场为现代力量点赞。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7

    △马岩松演讲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8

    △黑川雅之(右)演讲

    “现代设计奖”更有分量

    本次尖峰会重磅之一——首届“现代设计奖颁奖盛典”不管是从奖项设计、奖项评选、奖项颁发各个环节更公正严谨,更具权威和仪式感。

    颁奖现场请到日本国宝级建筑家和工业设计大师、世界建筑和工业造型设计界的教父级人物黑川雅之,台湾省首位红点奖金奖设计师、台湾省天坊室内计划总设计师张清平,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区徽评审委员及设计定稿人之一、香港特区政府铜紫荆星章获得者韩秉华,知名战略营销专家、罗辑思维营销外脑、欧文莱陶瓷营销顾问小马宋,国际青年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卢积灿组成豪华颁奖嘉宾阵容。值得注意的是,“现代设计奖”奖杯特邀韩秉华亲自设计制作,这在行业可谓首开先河。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9

    △黑川雅之为现代设计金奖获得者颁奖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10

    △颁奖现场

    今年“现代力量”盛会有与去年不一样的地方,但也有一直未变的东西。

    初心一直未变

    晚会现场,欧文莱执行总裁汪加武表示欧文莱打造“现代力量设计师峰会”是基于欧文莱“构建轻松舒适的人居关系,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的使命。

    所以一直以来,欧文莱在产品设计、研发等所作努力,最终指向提升人们幸福感以及生活品质;另一重要原因是为打造一个设计师能相互赋能的平台,为设计师在成长道路上能更快地打开,丰富创意来源,令思维有所改变。为“现代力量”助力,欧文莱矢志不渝。

    欧文莱超2000人的世界设计尖峰会轰动行业_11

    △欧文莱执行总裁汪加武

    无论是从去年欧文莱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粱雪青主题演讲《瓷砖美学的进化》到今年的《探寻材质的表现力》主题演讲中,欧文莱都鲜明提出打造立体瓷砖感管体验系统的产品思维,为设计师提供更具表现力的材质,是欧文莱一直坚守的使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欧文莱素材素色现代砖20年国际化进程终于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业界声量:

    (文章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2693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