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当金象地板遇上2019上海地材展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当金象地板遇上2019上海地材展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9-03-23 09:5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象地板

    金象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金象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当金象地板遇上2019上海地材展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始终以木为本是坚守,将品质做到极致是技术,将技术突破运用是创新!从1996年到2019年,23年的时间,金象地板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新的一年,金象又是怎样一番模样?你想知道吗?

    3月26日-28日,第21届上海地材展,与金象地板相约【展位号:E3E01,一场视觉盛宴,让你不得不爱!

    健康·科技·时尚 你的生活你做主

    在各种污染充斥、同质化严重、体验度不够的今天,人们对健康、个性、品质家居生活的向往,愈发强烈。此次参加上海地材展,金象以“健康·科技·时尚”为主题,直击市场关注热点。整个展厅的设计更是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在颜色上选择对比度明显的蓝色、黑色、白色,再搭配灯光效果,品牌的科技、时尚调性被表达得淋漓尽致。同时,与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旨在打造健康绿色家居新概念。你若好奇,不妨亲自前往一睹风采?

    (图片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2019上海地材展金象地板展厅效果图

    突破技术 三层硬木地热地板新品首发

    过去一年,受中美贸易战、环保税务政策加紧、消费升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整个地板行业洗牌加剧,不少企业游走在被淘汰的边缘。历经23年沉淀的金象地板,逆势而上,除了在品牌形象、人才引进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和突破之外,一如既往地坚持打造坚如磐石的产品品质,并将绿色作为企业发展底色,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无醛家居生活。此次上海地材展,金象将给三层地板重新定义,重磅推出潜心研发良久,并获得国家技术专利的新品——“硬木三层地热地板”。稳定、零醛、耐热、防潮,是金象硬木三层地热地板的标签。若想验证,前来现场体验即可!

    (图片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金象三层硬木地热地板为生活着想

    颠覆性招商理念 开辟加盟新纪元

    事实上,在过去一年,金象地板在经销渠道拓展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增数家优质经销商,这为金象在今年首展的成功招商树立了强大信心。那么金象地板为何招商火爆呢?源于一向用实力说话,全心全力为经销商服务,让他们能赚钱、赚大钱!例如,金象独创“1+N”运营模式,助力经销商狼性团队建设;提供“金管家”服务体系 ,助力终端门店的消费口碑打造等等。此次参展,金象地板不仅面向全国空白市场加倍扩张,更增强重点城市的招商,各项加盟福利十分诱人。届时欢迎各位客商朋友去展位交流洽谈,共商合作良机。

    最后,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3月26日-28日,金象地板【展位号:E3E01】与你相约上海地材展。打开你的眼睛和耳朵,带着你对生活、财富的热爱和追求,金象地板这场关于“健康·科技·时尚”的视听盛宴,将让你不虚此行!

    (图片来源:金象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金象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26932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