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19房地产500强首选厨电品牌榜:华帝第四 帅康、德意位列十强

    2019房地产500强首选厨电品牌榜:华帝第四 帅康、德意位列十强

    2019-03-23 09:23: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迎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房地产500强首选厨电品牌榜:华帝第四 帅康、德意位列十强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

    2019房地产500强首选厨电品牌榜:华帝第四 帅康、德意位列十强_1

    图为发布会现场

    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1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会议发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厨房电器品牌,共有老板、海尔、方太、华帝、伊莱克斯、美的、西门子、博西、帅康、德意等10个厨电品牌上榜。

    其中,老板以24%的品牌首选率位居第一,是唯一一个首选率超过20%的厨电品牌。

    海尔、方太、华帝的首选品牌率均在10%以上,其中位居榜单第四位的华帝的首选率为13%。

    帅康和德意也都出现在了“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厨房电器品牌榜”上,分别位居第9位和第10位。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的十大厨房电器品牌的排名及其首选率具体如下所示:

    2019房地产500强首选厨电品牌榜:华帝第四 帅康、德意位列十强_2

    此外,上述会议发布的首选特别产品类名单中,滨特尔净水被评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高端物业配套净水品牌”,美的被评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精装修全屋家电品牌”,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被评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环保创新产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被评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智慧家庭服务商”。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26930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