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聚焦|2018中国纤维板生产线 刨花板生产线发布

    聚焦|2018中国纤维板生产线 刨花板生产线发布

    2019-03-23 09:0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2018中国纤维板生产线 刨花板生产线发布

     为了掌握我国纤维板及刨花板生产能力发展现状,为业内人士提供信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联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林业工程及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纤维板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调查整理了《中国纤维板生产线——2018》和《中国刨花板生产线——2018》(调查不包括台湾省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

    中国纤维板和刨花板生产能力在不断发展变化,有新生产线投入建设,有旧生产线拆除、关闭、停产或转卖,有的生产线改造升级扩大生产能力,有的生产企业改制更名,因此调查是一项动态工作,需要不断补充、修改、完善和更新。 

    纤维板生产线

    2018 年度,全国建成投产 11 条纤维板生产线,新增生产能力 199.5 万立方米/年,其中连续平压生产线 9 条,合计生产能力 181.5 万立方米/年,占全国新增生产能力的91.0%。

    聚焦|2018中国纤维板生产线 刨花板生产线发布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刨花板生产线

    2018 年度,全国建成投产 25 条刨花板生产线,新增生产能力 389.5 万立方米/年,其中连续平压生产线 11 条,合计生产能力 266.5 万立方米/年,占全国新增生产能力的 68.4%。 

    聚焦|2018中国纤维板生产线 刨花板生产线发布_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文章来源:中国林产工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2692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