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陶联盟公司四大股东将于近期召集临时股东会

    中陶联盟公司四大股东将于近期召集临时股东会

    2019-03-22 10:0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陶联盟公司四大股东将于近期召集临时股东会

    据悉,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的四大股东——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持股25%)、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持股19.38%)、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持股5%)、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持股0.68%)将于近期召集临时股东大会。

    据了解,上述四家协会已经于本月初将提议召集临时股东会的通知书快递给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的所有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通知书的大致内容如下:

    作为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佛山中陶公司)的原始股东,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连续多年来联合在广州举办“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已经形成规模,并在行业具备很高知名度。现公司股东广东陶瓷协会主办、佛山中陶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在展会性质、参展企业成员、举办区域和时间等均与“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存在不正当同业竞争、损害公司股东利益。

    由于举办佛山展会的行为可能存在给原始股东及佛山中陶公司造成潜在的损害,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另代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联合提议紧急召集临时股东会,要求公司董事会在2019331日前就“要求公司股东广东陶瓷协会、佛山中陶公司立即停止主办、承办‘中国(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一事进行表决。望公司董事会予以重视,并在201938日前就召集临时股东会的相关工作书面回复各提议股东。否则联名股东将依照法律规定自行召集并主持临时股东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1691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