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

    2019-03-21 10:4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给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不看3.15,永远不知道产品有多假,看了3.15,什么都不敢买了,在前几天的3.15晚会上,智能门锁再次成为话题,易复制、漏洞大、不安全成了3.15上智能门锁的关键词。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1

    在3.15晚会视频中,刷卡开锁、密码开锁、指纹开锁、远程开锁、刷脸开锁、特斯拉线圈等方式统统被破解,甚至一张照片这样简单的方法也能够轻松破解智能锁,现在你还觉得你家的智能门锁安全吗?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2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3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4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5

    那么,是为什么这些智能锁如此弱不禁风的惨遭破解,专家给出了明确说法,原因就是采用了价格低的模块,而低价格的模块本身就没有考虑到安全性的特性,特别容易遭到破解。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6

    所以,在购买智能门锁时,价格并不能作为购买产品的衡量指标,不能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这种安全性极差的智能锁,我们在选择智能锁时应当注意自己选购智能锁的初衷,智能锁生来就是为了保护家庭财产安全的,我们首要考虑的是门锁的安全性,门锁无法保证安全,那么家庭如何保障安全。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7

    3.15晚会上 专家说这样的智能锁才叫安全_8

    专家给出的消费警示值得每个消费者在购物前和使用时参考,同时购买带有摄像头与红外人体侦测功能的智能锁会让家庭更加安全,摄像头可以抓拍及视频录制门前可疑人员上传到手机并推送报警信息,而红外人体侦测则可以检测家门前是否有可疑人员逗留并及时预警,也就是说家门前有任何“风吹草动”,你都能立刻知晓情况。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16860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