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美的合并小天鹅,老牌洗衣机已成传说

    美的合并小天鹅,老牌洗衣机已成传说

    2019-03-21 11:3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迎大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合并小天鹅,老牌洗衣机已成传说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4次工作会议,对美的集团本次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美的集团、小天鹅A、小天鹅B股票2月21日起复牌。

    2018年9月,美的集团就已筹划吸收合并小天鹅事项。9月9日晚,美的集团、小天鹅A双双发布资产重组公告。10月23日晚,美的集团、小天鹅召开第一次董事会,董事会通过了拟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的议案,随后于11月22日召开第二次董事会并公告草案。本次美的集团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成交金额为143.83亿元。

    小天鹅是美的集团的洗衣机事业部,拥有美的和小天鹅两大品牌,是美的旗下最为优质的资产之一。

    广发证券认为,本次合并有助于优化美的集团内部资源,有利于避免同业竞争、消除关联交易。 吸并小天鹅将更好的发挥各品类产品间的协同效应,有利于2019 年美的在多品牌架构、智能家居落地及海外市场三大方向取得更大的突破。

    对于此次吸收合并,美的集团和小天鹅A公告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从1978年****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0年品牌价值达150.16亿元,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搅拌式洗衣机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0689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