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

    2019-03-20 11:2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

    2019年3月26-28日,家居行业备受瞩目的两大展会——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和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盛大启幕。广州定制家居展作为国内极具规模和关注度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而中国建博会(上海),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品质和影响力逐届提升,展现出了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具强势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诗尼曼自然不会缺席,将以双城双面精彩再次参与到这两个重量级的展会中。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1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2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两大展位耀世而来 演绎双城双面惊艳

    展馆创意呈现一直是品牌文化内涵及发展趋势的重要展示手段。此次诗尼曼在广州和上海各拿下关键位置展位,升级展馆形象,创新整体设计,以完全不同的风格呈现双面特色,精准卡位当下主流消费人群。

    广州展馆以诗尼曼一体化整装大家居体系呈世,搭建了客厅空间、餐厨一体空间等多个空间,展示了诗尼曼柜体类定制产品、软体家居产品、厨房产品、木门、铝合金门窗等泛家居品类,迎合时**行的极简主义生活方式,为观众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3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上海展馆以"书香门影"为主题打造出独特个性的色彩风暴展馆,正中由黑、白、灰三色调组成大气庄重的诗尼曼百科全书,记载着诗尼曼十六载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两侧采用红橙绿、红紫蓝渐变色调,组成五彩斑斓的任意门空间,门里门外两个世界,既彰显了奔放自由、挥洒肆意的新时代个性主张,又象征着诗尼曼一直以来为千家万户打造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4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品质要求千万种 安全环保第一条

    “安全环保”近些年成为消费者家居定制考量的重中之重,大部分家庭都会在意绿色健康对于身体的影响。诗尼曼创立之初,即提出“环保家居”概念,敢为人先,主动担起环保大旗,产品采用无甲醛添加禾香板以及实木生态板等环保材料。16年以来,诗尼曼恪守绿色环保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构建健康美好家居生态圈,不久前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为“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曾参与《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团体标准的起草修订。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5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此次广州展馆,诗尼曼将绿色文化植入渗透,休闲区以大面积花草绿植覆盖,其他细节处以绿植点缀,彰显了环保家居旺盛的生命力和希望。时代在变,诗尼曼赋能美好生活的初衷不变,对环保家居的追求与坚守不变。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6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新趋势下的营销进化 抢占新零售新赛道

    洞悉行业趋势,诗尼曼将在3月展会上,传递新零售模式下的品牌营销新动向。新零售时代,以80、90后为核心的消费人群快速成长,他们的消费者习惯也呈现很多时代特性,比如更愿意听趣味性的故事,更在意品牌个性化的表达,更注重社交化的情感交流,而内容种草也呈现出图文、视频、直播等多样化的形式。

    零售的阵地由少数集中的规模性平台转向更细碎、分化的消费场景渠道,精细化的全域营销迫在眉睫。同时,颜值当道的时代,设计的重要性也愈发凸显。诗尼曼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3月展上,将展示2019年在新零售领域的新动作,并借由展会强势推广自主研发的“分享家”设计师共享平台,“分享家”与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将互补互融,抢占未来家居市场新赛道。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7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多维度赋能经销商 共赢家居新时代

    传统卖场功能的弱化,未来渠道的多样化,将裂变出巨大市场能量,未来的竞争将是渠道的竞争。诗尼曼将强化城市渠道布局与融合,拥抱装修公司。此外,除了在线上线下融合带动新零售营销推广,诗尼曼也为经销商提供全新的政策扶持,包括创新模式、终端渠道、团队培训、营销活动等多项支持,并重点着力于新零售新赛道,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赋能与更全面的支持。

    诗尼曼始终秉承“让经销商赚钱”的核心宗旨,不断进步与创新,同时也希望能与众多有实力的盟友“强强联合”,诚邀实力强劲的经销商加入,共享诗尼曼在新时代变革下的财智盛宴!

    诗尼曼即将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_8

    (图片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莫怕长洲桃李嫉,今年好为使君开,创意的盛宴,财智的共谋,源于一场盛大展会的相遇。诗尼曼2019的双城开年大秀,还将有无数的惊喜与亮点,期待您的探寻和发现!3月26-28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诗尼曼真诚期待与您相约国际大都会,共寻梦想,同谋未来!

    (文章来源:诗尼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诗尼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96845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