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

    2019-03-19 11:4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段霁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我们关注以下热点: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完善大家居、发力智能家居;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海建博会策划报道重磅来袭;海定制家居分会正式发布三大安装服务团体标准;“诚信315 放肆说·大胆抖”活动强势出击。

    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_1

    3月17日,尚品宅配“能颜擅变”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在广州正佳万豪酒店举行,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首发。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除了全屋柜类定制外,增加背景墙、沙发、床垫、窗帘、电器、灯饰、饰品等全品类定制,打造从木门、卫浴、阳台等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产品的极大丰富,5000+SKU可供消费者选择,实现全品类的一体化和一站式配齐,所见皆可得。

    微评:如今大部分“全屋定制”实际上只是全屋柜类定制,距离真正的一站式配齐还有一定距离,而“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却做到了宅配定制,实现了一站式配齐,开启全屋定制新时代。

    皮阿诺拟投设立子公司完善大家居、发力智能家居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_2

    近日,皮阿诺发布公告:

    为了聚焦与深化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及配套家居的三大业务发展,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10,000 万元设立投资子公司“中山盛和德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

    为了满足客户对家居智能化消费需求,增强公司产品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吖咕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智能家居公司”)。

    微评:大家居、智能家居都是目前行业内的流行趋势,皮阿诺的这一举动可谓情理之中,也是推进落实皮阿诺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

    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报道即将来袭!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_3

    中华衣柜网作为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战略合作媒体,针对经销商群体重磅推出“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展会主题报道,全新打造《定制加盟·探大牌》、《定制加盟·看产品》、《现场showtime!》、《大“展”宏图》等栏目。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各品牌都推出了哪些爆款新品?企业将给经销商放送哪些扶持政策和福利?中华衣柜网为你探路,助你加盟更简单!

    商”定虹桥“盟”约建博 中华建材网带你玩转上海建博会

    3月26日-28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逛出最佳效果?如何在纷繁嘈杂的展会中发现更多亮点?中华建材网马上给你答案,独创5大报道主题栏目:“直播建博会 一起选品牌”、“逛建博·看品牌”、“建博1时间”、“龙宝撩建博”、“大咖签到”,并带来“逛展神器”,只为与你“商”定虹桥、“盟”约建博,带你玩转中国建博会(上海)。

    微评:本次广州定制家居展与上海建博会,中华建材网携手旗下垂直网站全新突破,立足于经销商的痛需,以加盟为出发点,为经销商提供最新的广州定制家居展会动态,为经销商挑选合适自身、具投资价值、具发展前景的品牌。如果你想提前了解参展品牌加盟信息,可点击传送门>>>

    上海定制家居分会正式发布三大安装服务团体标准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_4

    3月12日,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定制家居分会年会,正式发布了三项团体标准。这三项标准分别是:定制家居台面安装标准、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标准和定制家居诚信服务标准,涵盖了安装、服务以及企业诚信三大主要板块。

    微评:定制家居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安装的好坏对使用体验影响巨大,因此消费者、市场和企业一直都在呼吁出台更多标准和规范。为上海定制家居分会的此举点赞!

    诚信315 放肆说·大胆抖”活动强势出击

    周报丨尚品宅配发布“第二代全屋定制” 皮阿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_5

    315期间,为保障家居建材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中华建材网特推出“诚信315 放肆说·大胆抖”主题报道,报道共分为三大板块:《加你所好》、《投你所想》、《抖你所乐》,并推出了诚信品牌加盟礼包、为心目中的诚信品牌投票、抖音维权爆料等活动,引来意向加盟商、消费者及品牌方的广泛参与。

    微评:传统315,我们总是习惯“数据”曝光,今年,我们玩点不一样!我们拒绝玩“套路”,而是给大家带来实在的诚信品牌加盟政策。接下来,中华建材网还将继续携手旗下垂直门户网站,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为经销商的加盟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86828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