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鑫迪木门副总经理李军:2019破十亿 未来三年成就“新版图”

    鑫迪木门副总经理李军:2019破十亿 未来三年成就“新版图”

    2019-03-19 08:3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鑫迪木门副总经理李军:2019破十亿 未来三年成就“新版图”

    3月15-18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新征程,如何在上千家优质企业中一鸣惊人?如何在16万参观人群中备受关注?如何在短时间取得招商成效?中华门窗网/中华木门网专业报道团队深入参展企业,以“门企招商,第①视角”为主题,带您与业界大咖面对面,了解大牌最新动向。

    展会期间,中华门窗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鑫迪木门的副总经理李军,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木门网】:中华木门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在北京门业展的展会现场。很荣幸邀请到鑫迪木门的副总经理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

    【鑫迪木门  李军】:你好。

    【中华木门网】:这次有上千家品牌参展,您觉得鑫迪木门有哪些核心优势?

    【鑫迪木门  李军】:要谈优势,鑫迪木门是非常多的。第一个是,我们在木门品类中是长江以北最大的木门企业;再者,在终端帮扶上我们提倡“简单生意简单做”,公司从前期选址、店面设计,到装修、后期运营的帮扶,公司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鑫迪木门副总经理李军:2019破十亿 未来三年成就“新版图”_1(鑫迪木门副总经理李军)

    【中华木门网】:目前大家居、全屋定制已经成为木门企业转型的趋势。鑫迪木门在这方面有哪些举措?

    【鑫迪木门  李军】:木门一直是我们的拳头产品,在做木门的同时我们也逐步向墙砖、墙板、衣柜、橱柜、滑动门等多品类布局。定制大家居是行业的发展方向,鑫迪木门顺应了趋势,也在逐渐地向大家居完美转型。

    【中华木门网】:李总能不能简单透露一下,鑫迪木门今年的发展规划?

    【鑫迪木门  李军】:今年,我们在招商层面提出了“新版图500城市”概念,要招募500家城市合伙人,,业绩上要破10个亿。2019年,我们也提出了未来三年的运营规划,就是“新版图计划”,新版图计划就是在这个领域开创新版图:渠道新版图、零售新版图、品牌新版图等层面。

    【中华木门网】:展会现场有哪些优惠政策呢?

    【鑫迪木门  李军】:展会现场的力度非常大,现场交1000元定金可以充当50000元货款使用,还有很多政策就不一一透露了,欢迎大家来现场沟通。

    【中华木门网】:非常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鑫迪木门  李军】:感谢中华门窗网的网友们,谢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8681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