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政企交流谋发展:邯郸市委领导莅临浪鲸卫浴参观指导

    政企交流谋发展:邯郸市委领导莅临浪鲸卫浴参观指导

    2019-03-18 11:5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保卫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政企交流谋发展:邯郸市委领导莅临浪鲸卫浴参观指导

    3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市委副书记等一行参观团走进浪鲸卫浴全球营销总部进行参观指导,考察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产业集群建设成果并深入浪鲸卫浴了解企业发展概况。

    政企交流谋发展:邯郸市委领导莅临浪鲸卫浴参观指导_1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邯郸市市委此行考察浪鲸卫浴,旨在汲取企业品牌建设以及特色发展道路经验,并在邯郸市进行推广研习。在参观过程中,邯郸市市委领导尤为关注浪鲸卫浴的智能产品,对智能温控座便器的雷达感应系统大加赞许,并表示智能卫浴产品的出现极大地改善现代人居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卫浴、智能卫浴、舒适卫浴的需求体验。

    政企交流谋发展:邯郸市委领导莅临浪鲸卫浴参观指导_2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浪鲸卫浴作为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的优质发展企业,无论是企业经营状况还是展厅风貌,在园区内均起着示范性作用,邯郸市市委领导此行考察调研园区及企业发展情况,有效汲取企业特色发展及品牌建设成果,为邯郸市企业推广浪鲸经验,不虚此行。

    企业与政府交流互促是双方共同发展必不可少的途径,浪鲸卫浴一直与政府及其他机关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紧跟政府步伐,推动民生建设,创建美好人居生活。

    (文章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66808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