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新品亮相:三模开创者神田掀起新的旋风

    新品亮相:三模开创者神田掀起新的旋风

    2019-03-18 11:1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仙人掌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亮相:三模开创者神田掀起新的旋风

    3月7日-9日,"第26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神田集团将在此次交易会上展示了全新产品——三模电热水器,三模产品一经展示,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包括网易、新浪、搜狐、腾讯、慧聪家电等媒体对三模电热水器上市进行了报道。

    新品亮相:三模开创者神田掀起新的旋风_1

    三模开创者神田掀起新的旋风

    据即热/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职业经理人、神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付志成介绍,神田三模电热水器具有即热、速热、即热+速热智能组合功能,一台三模电热水器相当于一台即热式+一台单模速热+一台双模速热,一台顶三台。电热水器的诞生已经有100多年历史,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体积大,加热慢,功能少,高耗能,且易结水垢,滋生细菌,已经不断被新生代热水器产品所替代。电热水器行业也由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向单模单胆速热、单模双胆速热、双模双胆速热、三模双胆速热演变。神田三模电热水器是第五代的电热水器产品,开创了速热式电热水器的三模时代。

    新品亮相:三模开创者神田掀起新的旋风_2

    神田三模电热水器

    在产品功能方面,神田三模电热水器采用了加强绝缘结构,内置四重防电墙,防水、防燃,安全。特设防超温、防干烧、故障自检等十重安全智能保护系统,确保人身安全。在外观方面,精致的外观,小巧精美的机身,质感细腻,不占空间,安装方便。特殊工艺的高光面亚克力面板,晶莹剔透,侧面采用当前流行的玫瑰金拉丝工艺。显示面板一体式全隐藏式显示。

    据了解,三模电热水器是神田集团多年潜力研发而成的结果,在技术上与结构上全面超越当前的单模速热与双模速热。

    刘付志成表示,神田三模电热水器具备了,安全,恒温,节能,水量大,体积小,加热快,新鲜活水,全家接力洗、无安装限制等九大优势,是更适合家庭的新一代电热水器。

    速热式行业由单模、双模进入三模时代

    据行业人士介绍,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因为体积大,加热慢,能耗高等原因越来越不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需求,即热式电热水器因为对安装条件有较高要求,所以也无法普及。早在十几年前,热水器行业都在力求研发出能够“体积小,加热快,对安装条件要求不高”的速热式热水器产品。

    新品亮相:三模开创者神田掀起新的旋风_3

    电热水器发展历程

    行业内早诞生的速热式产品是单模双胆速热,其主要特征是两个内胆,一组或两组加热系统,可分胆加热,体积比第二代小,功率3000-5000W左右,功率可做到7000W,容积15L-30L,两个内胆之间通过两个连通管导通。可以实现动态热循环状态。通过双胆之间冷水、热水的强对流,增强了冷水与加热管直接接触的频率,大大加速了热传递,也就极大提高了加热速度。缺点是无法实现即开即热,出水时间短。

    随着技术水平的提升,双模双胆速热也在近几年诞生,双模双胆速热主要特征是两个内胆,两组加热系统,设计有即热工作模式,可以即开即热,体积小,加热快,同体积相比,热水量更大。功率4000W-5500W,容积15L-30L。其优点是双胆双核双动态热循环加热原理,即热与预热加热系统独立,加热更高效。两种工作模式:即热工作模式,即开即热,水量水温持续不断;速热工作模式,加热速度快,水量更大,舒适度高。内胆残余热水比单模双胆速热更低,更节能。能实现恒温出水。缺点是预即分开加热,加热系统复杂,对材料与工艺要求高,成本高。传统的金属即热小内胆经过市场检验,存在多种隐患。目前行业内都改为铸铝加热体。

    神田研发的三模双胆速热,主要特征:两个内胆,两组或多组发热系统,可以实现即热、速热、预即智能组合三种加热工作模式,体积小,加热快,水量大,安全节能。优点是两个内胆三种加热模式,热效率高。功率4000W-5500W,可做到7000W,容积20-30L。在即热工作模式下,即开即热,热水输出源源不断;在速热工作模式下,加热速度快至5-10分钟;在智能工作模式下,加热速度更快,水量更大。内胆无需保温,一年节能省电500度。缺点:技术设计复杂,对材料与工艺要求高,成本高。

    据行业人士判断,随着神田三模电热水器的推出,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将会由现在的单模双胆速热、双模双胆速热进入三模双胆速热时代,未来三模电热水器会成为速热式电热水器的主流产品。

    (文章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6680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