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2019-03-18 10:3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3月15日下午,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天猫美家、苏宁易购、红星美凯龙,以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会,在厦门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隆重举办。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_1

    (图片来源:HHSN辉煌公众号,侵删)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_2

    (图片来源:HHSN辉煌公众号,侵删)

    会上,主办方隆重揭晓了年度“消费者放心品牌奖”,凭借30余载务实求精的辛勤耕耘,辉煌卫浴赢得市场的认可,荣获年度“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_3

    (图片来源:HHSN辉煌公众号,侵删)

    据悉,“消费者放心品牌奖”依照服务、口碑、质量三个维度评定,对20家卫浴品牌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商渠道、卫浴媒体平台以及质量抽检情况进行严谨的调查。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_4

    (图片来源:HHSN辉煌公众号,侵删)

    在让消费者放心这件事情上,辉煌厨卫始终秉承“品质铸就辉煌”的质量理念,不断完善、改进生产工艺,推行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生产理念,斥巨资从西班牙、德国、日本等地引进先进设备,完善现代化生产线,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合格的高品质厨卫及阀门管道产品。并承诺每件辉煌产品,都是一场十年的陪伴。

    直击315:辉煌卫浴荣膺“消费者放心品牌奖”_5

    (图片来源:HHSN辉煌公众号,侵删)

    产品质量是辉煌打入市场的基础,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则能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为此辉煌建立完善的客服管理机制,以为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宗旨,让顾客百分百满意为准则。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缩短顾客反馈时间;设立热线电话,凡接到投诉,第一时间派人前往,随时跟踪直至解决问题。

    (文章来源:HHSN辉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66806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