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

    2019-03-16 09:1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

    2019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于3月15日盛大开幕,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非常专业的一个展会,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品牌参展,其中仅木门、定制家居品牌类厂商就有上百家,我们对这上百家参展品牌进行分析,整理出了几条推荐观展线路希望能给到各位一些帮助。

    必看榜

    品牌:TATA

    展位:E1-01

    TATA木门是北京定制家居展的拥趸,从第二届开始就参加了该展会,至今从未间断,TATA木门的成长有目共睹,不论是来自新零售领域的双十一战绩还是全国各地的TATA木门终端表现从来都是行业人士重点关注的。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1

    TATA木门是木门行业少有坚持木门产品为主打辅助门窗、护墙等产品的头部品牌,其它同级别的品牌都纷纷推出了全屋定制类或大家居产品体系。在TATA木门的坚持里,我们看到了专注,并且也能收获到TATA木门对行业的信心。

    正如他们说的那样,木门产品与空调产品之于每家每户的需求数量几乎是相当的,每个房间配一个空调同样会配一扇木门,甚至卫生间、厨房等大部份不装空调的房间都会有木门产品配套,但是空调领域有千亿大企,而木门行业百亿级的品牌也有可能诞生。

    我们在多届不同展会上获悉TATA木门从展位设计到展品规划都非常用心,多届使用了来自意大利设计师的展位设计,对于一场展会表现选用外籍大师级设计师的品牌非常鲜见,也体现出TATA木门对于设计的重视,2019年TATA木门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品牌:豪迈

    展位:E1-13A

    如果打开中国地图进行木门产业聚集区划分的话,能看到西南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产业区,连续三年重庆到北京参展的品牌都超过20家,成了一支独特的作战队伍,而豪迈木门就是其中佼佼者,或者说是领头品牌。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2

    熟知重庆木门行业历史的人都知道,重庆木门品牌里有数家成立年份超过25年的品牌,而豪迈的成长历史近30年,以一已之力在重庆长寿木门产业基地里树立起标杆形象,带动重庆木门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高速发展。

    如果只是成立年限长,并不能入选我们的必看推荐,豪迈木门还有几个点是我们选择入选的理由,比如形象大升级,在重庆木门行业早年间以野蛮生长起家,被业内经销商贴上了“廉价”标签,但是在两三年前,以豪迈木门为代表的重庆木门均从品牌形象到产品品质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堪称重庆木门行业的标志性事件。

    再者如产品体系扩充,木门行业跨界实木整装的案例非常多,但是在该领域坚持投入数千万,并且“熬”过来开始产生盈利的木门品牌并不多,而豪迈木门就是其中之一。

    品牌:金迪

    展位:E1-06

    成立于1986年的金迪木门是中国木门行业的元老级品牌之一,也是一个基业长青的典型代表品牌,早期金迪木门擅长PVC膜压木门,并以长期在免漆这个品类里拥有较高知名度。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3

    在近年来金迪从品牌形象到整体的产品输出都发生了改变,以2018年的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为例,我们看到金迪推出了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的四大风格全屋定制空间,整体表现极佳。

    金迪在品牌形象塑造和市场开拓方面还引起了国家级层面的有关部门关注,比如官方有报道过接待了来自国家****领导视察金迪的资讯,同品类的品牌里较鲜见于这样级别的接待考察。

    不论是金迪的产品或者是品牌形象又或者是其“江湖地位”均是值得观众期待的点,所以本次展会我们推荐金迪作为必看线路上的品牌之一。

    品牌:尚品本色

    展位:E1-03

    尚品本色&鑫迪木门是一个集团公司旗下的两个品牌,但是多年来均在独立运营,每次大小展会我们都能看到两个品牌的同时亮相,相对而言鑫迪的产品走的是较传统的木门品类路线,而尚品本色则是走更具品质的精品路线。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4

    尚品本色邀请了演技和口碑均在线的影视巨星“陈道明”作为代言人,而陈道明的个人形象或者是人设就是精英品质人群,连续多年的签约及多个广告出街,进一步强化了尚品本色&陈道明的品质标签。

    多届展会上的尚品本色表现出众,从设计到做工都可位于一流之列,甚至坊间有传闻其是最有可能在近年上市的木门品牌之一,亦有大量人员认为鑫迪集团年销售在10-20亿级(未经官方证实)。

    不管是尚品本色的人设还是他的骄人业绩或者是产品表现都是值得期待,作为专业观众,我们推荐去看看。

    品牌:3D

    展位:E1-05

    3D无漆木门,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在2018年岁末,我们GET到3D的最新品牌形象以及定位,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有广告投放,这个定位是过去、现在、未来都会有市场的定位,在中国孩子的健康成了每个家庭非常关心的话题。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5

    抛开他们的定位不讲,我们来看看3D的产品卖点,“免漆”,3D是国内首家大规模传递免漆卖点的木门品牌,同时得益于其工厂的大手笔投入,让3D的产品在免漆领域取得非常好的市场表现。

    3D木门也在近年开始产生革新,至少在2018年的某场展会上我们就有看到3D的油漆类产品线,未知今年的展会还会推出更新的油漆类产品么?

    品牌:霍尔茨

    展位:E1-08

    霍尔茨是北方木门品牌的代表者之一,从若干年前首推T型门开始进入我们的视线,连续数年的“T型门”卖点的传播让霍尔茨深入人心,在连线多年的展会上,我们看到霍尔茨展位永远都是人山人海。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6

    霍尔茨木门也是免漆工艺的忠实拥趸,其所有产品都是使用免漆工艺进行实现,核心特点在于工艺结构和饰面纹理的独特性,据了解工艺结构完全来自于德国体系,而饰面纹理则结合了全世界最畅销的同品类产品进行研发,属于极具特色的木门品牌之一。

    在去年的展会上我们看到霍尔茨推出了防火级别较高的室内门产品,今年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品牌:展志天华

    展位:W1-02

    展志天华木门全屋定制是成立于1995年的老牌木门定制企业,早年间起步于华南,所以在华南地区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但近年来随着品牌扩张速度的加快,在全国范围内已建立了上千家专卖店,一举成为木门行业头部品牌之一。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7

    不论是上千家专卖店还是20多年的品牌历史,对于展志天华来讲都是成功的注脚之一,我们关注的展志天华是他们的产品体系的表现,在多届展会上都有看到过展志天华的参展,以木门为立足点带动全屋定制产品的推出策略。

    在两三年前木门+全屋定制尚属较为前列的产品体系配置,时至今日该配置已逐渐在成为主流,展志天华这样的老牌企业将会以什么样的姿势应对新一轮的竞争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品牌:兄弟

    展位:E2-02

    兄弟木门是华北非常具有影响力的木门品牌之一,历时30年的发展让兄弟木门成了华北地区木门翘楚级品牌,其研发并投放市场的产品一度成为华北木门产品风潮,让很多同行追捧与关注。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8

    在去年的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上,我们看到兄弟木门推出“兄弟门语”这样的品牌参展,其产品涵盖木门和全屋定制两大体系,以德式轻奢为基调,整体表现上佳。

    今年的兄弟木门将会是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品牌:赫嘉

    展位:E2-13

    赫嘉对于很多同行来讲是陌生的,但无碍于我们对该品牌的推荐,因为在2018年的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上赫嘉的表现实在太过出彩了。

    必看榜!2019北京门展哪些品牌值得看?_9

    就公开资料显示赫嘉可能是我们这一波必看推荐里“年龄”最小的定制企业,成立于2013年,仅6年左右的时间,但从产品上来看完全不像是“新手”,更像是浸淫于木门定制行业十数载的大鳄。

    赫嘉不论是“小鲜肉”还是“行业大鳄”都是值得期待的品牌之一,推荐看看。

    总结:上述9家企业的共同点是在产品品质或参展表现上我们实地观摩过非常赞,不同点在于每家都极具代表性,几乎都有鲜明的特色,能代表中国绝大部份木门品牌的发展状态。

    我们再来统一回顾一下这9家品牌吧。

    TATA木门,年轻时尚派代表品牌,品牌明显体现出专注精神,业绩表现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顶尖水平。

    豪迈木门,西部地区木门品牌代表,以更新的品牌形象向行业展示重庆门企风彩。

    金迪木门,华东地区木门品牌佼佼者,也是中国木门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之一。

    尚品本色,华东、华北都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是木门行业双品牌运作的重要参考品牌。

    3D木门,从免漆木门到无漆木门,从工业4.0工厂到0-6岁儿童家庭适用,不只是文字的更改,更是定位的升级。

    霍尔茨木门,T型门结构的中国推动者,每场展会人流量几乎是最大的参展品牌展位。

    展志天华,华南地区木门品牌代表,也是老牌木门企业转型之战的重要学习品牌。

    兄弟木门,东北地区木门行业代表品牌,是东北地区木门行业风向标,参考学习的极佳对象。

    赫嘉木门,“新锐”级实木定制企业代表,展会上以优秀的产品表现俘虏观众视觉的优秀定制品牌之一。

    (文章来源:TOP家居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5679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