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

    2019-03-16 08:5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王金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

    3月15-18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新征程,如何在上千家优质企业中一鸣惊人?如何在16万参观人群中备受关注?如何在短时间取得招商成效?中华门窗网/中华木门网专业报道团队深入参展企业,以“门企招商,第①动态”为主题,教你火眼金睛识企业,多方视角解读加盟政策,让选择更简单!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_1

    展会期间,位于E1-20的开洋木门凭借时尚的莫兰迪色成为展馆中令人关注的一抹风景线,整体外观简洁高端,融入了染色木皮、金属、皮革等轻奢元素,完美演绎了优雅浪漫、轻奢的生活空间。忙碌间歇,开洋木门总经理毛妮妮接受了中华木门网记者专访,让我们具体了解下开洋木门今年展出哪些新品,在招商政策上有什么特色。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_2

    开洋木门总经理毛妮妮

    毛总介绍道,开洋木门从木门到全屋定制,以时尚、健康、环保为出发点,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爱开启更美的家。此次参展开洋木门推出了堪比水漆还环保的木门新品“特丽”系列,食品级饰面材料,特有的超级耐油污易清洁功能,让木门始终如新,家里有小孩再也不用担心会乱涂乱画了,让木门成为孩子们的天然画板。首发智能移门轨道模组,为你呈现“聪明”的移门。在阳台,在厨房,在客厅,移门无碰自动开合,解放你的双手,让收衣、端菜不发愁,有效解决了消费者痛点。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_3

    关于下一步计划,毛总表示,开洋木门计划从门开始,一站式全屋定制,着力开展全屋定制产业园项目,完成二期、三期工程建设,全面优化生产线,提升品牌发展空间及市场影响力,进而布局全国,发力填补空白市场区域,抢占市场份额。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_4

    在招商方面,开洋木门全面保障经销商渠道深耕,收割主流市场,以高性价比全空间产品拓宽盈利空间,同时拥有一个极具销售能力的门店系统,致力于打造木门+整木产品于一体的轻奢门店,以及一支职业化的营销团队,帮助每一个门店快速迈上盈利之道。

    门企招商 第①动态|开洋木门从门开始,实现整体木作一站定制_5

    开洋木门加盟条件解析

    欢迎具备或计划成为《三专》思想品质的经销商加盟:

    1、专注:

    专注于木门窗、定制家居品类经营,认同品牌化经营理念,有梦想把事业做强做大。

    2、专业:

    热爱木门窗、定制家居行业,不专业可以学,喜欢和团队长期共同学习相关销售及服务知识,提升自已和团队的经营能力。

    3、专一:

    专心于品牌化操作,强烈鄙视和杜绝三心二意、售假的不良行为,一门心思干好本行业。

    门企招商·第①动态将继续带你一探北京门业展各优秀门窗企业参展情况,期待您的持续关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开洋木门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及服务水平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他门窗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56791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