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集团携手东芝照明进军日本市场

    雷士集团携手东芝照明进军日本市场

    2019-03-15 10:4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快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集团携手东芝照明进军日本市场

    日前,雷士集团对外宣布,雷士集团已获得东芝照明在日本市场的品牌授权,雷士集团将全力协助东芝照明运作其在日本的B2C产品市场。这标志着雷士集团海外战略再度升级,实现中高端市场全球化征程中的一大突破。

    据悉,本次品牌授权范围为东芝照明在日本市场的B2C业务,即家居照明产品,包括吸顶灯、球泡、支架、台灯等。东芝照明是日本照明的领先品牌之一,近年来加速战略转型,选择雷士集团进行战略合作主要基于以下原因:

    品牌营销能力方面:20年来,雷士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科技和艺术设计给人们带来无限美好的生活体验空间,对不同用户进行深入研究,以创新性产品解决方案为切入点,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体现了强大的品牌营销能力。

    渠道营销能力方面:目前,雷士照明在中国拥有38家运营中心和4200多家专卖店,遍布全球5万+的全球销售终端。雷士集团凭借渠道深耕、细分市场运作和多品类销售经验,运用东芝照明在日本强大的品牌及渠道影响力,将日本照明市场做深做透。

    科技研发创新方面:目前,雷士照明在国内拥有4大制造基地、2个国际标准化研发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雷士集团表示,未来将在科研创新上对接东芝的前沿技术,甚至可能迸发出改变行业走向的火花。

    海外市场运作方面:雷士在北美、新加坡、中东(驻迪拜)设有办事处,在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等,雷士集团在海外市场的成功案例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得了东芝照明的青睐。

    “东芝照明在LED照明等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雷士集团有强大的品牌管理和市场运作经验,品牌授权后必将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东芝照明与雷士集团对此深度战略合作均表示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我对雷士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3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3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3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3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3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3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3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5678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