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达孜区公安局对木材市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达孜区公安局对木材市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19-03-15 10:4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达孜区公安局对木材市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3月10日下午,达孜区公安局工业园二区便民警务站联合达孜区消防大队对拉萨城投木材交易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民警主要对市场内部消防安全通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排,对占用消防通道经营的部分商家,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并对市场管理部门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并要求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木材市场内部随意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为市场内部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工业园二区警务站将继续加强对木材交易市场及周边木材加工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56782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