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美涂士再度蝉联中国建筑涂料行业竞争力10强!

    美涂士再度蝉联中国建筑涂料行业竞争力10强!

    2019-03-15 09:3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涂士再度蝉联中国建筑涂料行业竞争力10强!

    12月13日,2018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峰会在杭州举行。现场公布33大行业供应商竞争力10强榜单,近三千家供应商争夺行业竞争力十强,美涂士荣耀上榜,蝉联中国房地产建筑涂料行业竞争力10强!

    此次榜单评选是由明源云采购平台的1900+开发商,对2018年所合作优质供应商进行的实名推荐;经过开发商推荐、网络票选、行业大数据以及专家团评审四大关卡进行综合评分,3217家供应商企业参选、573万次票选、14场评审会,层层角逐;结果美涂士凭借综合实力赢得众多客户认可脱颖而出,荣登建筑涂料行业竞争力十强榜单。

    700位地产董事长/总裁/采购总500位供应商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享盛举

    随着地产持续调控,行业利润进一步压缩,开发商越来越注重与品牌供应商合作,实现高品质的降本提效;历经二十余载的美涂士,成为房地产500强的涂料首要选择品牌,并荣登建筑涂料竞争力十强榜单;这与美涂士一直以来坚持的产品品质、优质服务、技术研发、供货管理、全面营销覆盖息息相关。

    品控管理,质在坚守

    质是企业之根,是运营之本;对产品质量的坚守,也是美涂士持续发展并得到众多合作伙伴信任的重要原因;原材料采购方面,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入场进行严格检控,并同国际优质供应商保持良好的战略关系,源头开始的品质保证加上美涂士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产品过硬的质量!

    既是质也是志,质在坚守,志在坚持,美涂士始终坚持产品的质量保障,是对国家质量发展原则“质量首位”的坚持。

    技术研发,产品迭代

    除了对质的追求,更致力于技术研发、产品迭代,美涂士具有核心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可使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把真正的好产品推荐市场,使得新材料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提高应用,做大规模;其中对健康、安全、环保前瞻性布局,使企业在政策性强规定下未雨绸缪。

    高效协同,降本增效

    加强团队统筹,成立多部门联合的工作小组,在开发、生产、物流、施工支持、维护的全生命周期中,打破信息壁垒、高效协同。

    利用产业规模的优势,连续化生产成本均摊优势,,通过大型战略集采实力和项目落地能力,助力房地产采购方的战略集采,以高品质快周转降本增效,实现可持续性长远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56777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