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拟投1亿元设立投资子公司服务于大家居战略

    皮阿诺拟投1亿元设立投资子公司服务于大家居战略

    2019-03-15 10:5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莫金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拟投1亿元设立投资子公司服务于大家居战略

    3月13日晚间,皮阿诺发布公告:为了聚焦与深化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及配套家居的三大业务发展, 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10,000 万元设立投资子公司“中山盛和德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皮阿诺拟投1亿元设立投资子公司服务于大家居战略_1(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截图,侵删)

    公告显示,设立中山盛和德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目的是将其作为公司投融资平台,服务于公司定制木作大家居的发展战略,通过股权投资等模式拓展业务领域,延伸公司产业链,为公司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及配套家居 业务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有利于促进产业与资本的良性融合及创新业务布局,帮助公司发现和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 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目前投资公司尚处于设立阶段,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但从长期看,对公司经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是推进落实公司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4678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