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制造业又迎大利好!2019家居行业或将“起舞”?

    制造业又迎大利好!2019家居行业或将“起舞”?

    2019-03-15 09:4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负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制造业又迎大利好!2019家居行业或将“起舞”?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重点降低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税收负担。这一举措将给家居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费举措在制造业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反响。

    “国家针对制造业的减税力度非常大,为制造业企业带来很大鼓舞”。近日,****委员、敏华控股董事局**黄敏利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重点降低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税收负担。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确保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保持6%一档的税率不变,但通过采取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加税收抵扣等配套措施,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继续向推进税率三档并两档、税制简化方向迈进。

    从事家居制造业的黄敏利今年已经是连续2年就减税递交提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制造业税率降3个点”让他十分激动,他认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应从降低营业增值税入手,通过减税,企业的资金压力会小很多,有利于制造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转型升级。

    黄敏利认为,我国的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发展承受较大压力,其中税制尤为关键。

    黄敏利指出,面对全球竞争,中国必须立足于降低制度成本,强化政策支持以努力扭转资本“脱实向虚”的趋势,才有望加快迈向全球产业价值链的中高端。

    另外,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落地,黄敏利认为,这也必将给制造业带来诸多机遇和挑战。

    黄敏利表示,作为制造业重镇,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广泛的产业结构,同时,大湾区人口众多,后面还有13亿人口支撑,这是非常大的后劲。大湾区的建设,在于人才、资金流和货物流,如果三者畅通的话,将在世界上非常有竞争力。

    “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在我们伟大民族复兴过程中,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敏华控股将会继续在湾区加大投资,进一步布局智能家居、智能制造和品牌建设。”黄敏利说。

    (文章来源:大家居电商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46778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