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消费升级 ​硅藻泥将是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

    消费升级 ​硅藻泥将是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

    2019-03-15 08:2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给魔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消费升级 ​硅藻泥将是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时间的推移,年龄最大的九零后马上要步入30岁大关,意味着九零后群体已经有了房产消费的需求。而九零后的成长过程可以说是饱受批评的,被当时的一些媒体称之为“垮掉的一代”。没有经历改革开放初期的艰辛,生逢盛世,使得九零后的群体在思维上更开拓,在思想上更开放,在思路上更多维。因此,现在市场上充斥着“时尚”、“个性”等词汇,而面对90后这一个性多样,审美高度不统一的新生消费群体,到底什么样的家会是他们喜欢的呢?未来年轻人的家应该长什么样?

    消费升级 ​硅藻泥将是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_1

    不要一成不变

    九零后相比于之前的八零后,在各个商品层面上追求的点更多,有自己的个性审美与消费欲望。很多人说九零后比较懒惰,但他们会愿意花大量的时间和心思来打造自己的居室。在喜欢的风格上,九零后非常多样,尤其喜欢个性十足的东西,这样的消费可以满足各异心理。对于风格、材质、造型、颜色等多个方面都有不同的要求。

    传统的乳胶漆色彩单调,风格简单,无法满足90后天马行空的想法。而壁纸虽说有各种各样的图案,但是批量化的生产,图案都是固定的,无法满足90后彰显个性的需求。硅藻泥不仅能够调和出多种多样的色彩,而且完全达到消费者的想法,施工过程全手工,即使是同一个款式,每一次的装修都是与众不同的;还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独特的图案、肌理具有很强的自然感。

    消费升级 ​硅藻泥将是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_2

    追求舒适感与环保安全

    舒服、安全是九零后在装修时最关心的两个关键词,他们在选材时非常用心,不厌其烦的调查走访,力求达成较高的居室舒适度与安全度。传统的装修材料是万万用不得的,不仅存在甲醛、辐射等健康问题,而且容易发霉、不易清理等日后的难题。

    消费升级 ​硅藻泥将是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_3

    而硅藻泥本身为无机材料,且使用时不会用到胶水,加水搅拌成浆体就可以使用了,比起传统材料要环保性更优异。硅藻泥内部结构多孔,且表面呈碱性,能够吸附甲醛,净化空气,更为安全。硅藻泥还能防霉防结露、吸音降噪、易清理等优势。

    消费升级 ​硅藻泥将是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_4

    硅藻泥将是未来年轻人装修的热门选择。

    (文章来源:上层上品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46772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