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精装卫浴品牌外资强势、内资追逐

    精装卫浴品牌外资强势、内资追逐

    2019-03-14 16:05: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DHY卫浴

    DHY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大红鹰瓷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精装卫浴品牌外资强势、内资追逐

    2018年,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依然从紧的背景下,房地产整体市场仍呈平稳有增趋势。随着全国各省市精装修政策持续稳步推进,精装修市场呈现良好增长趋势。据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份精装修项目规模214.5万套,同比增长66.0%。受整体精装修市场影响,作为一级配套部品的卫浴各部品规模增速明显,卫浴品牌间竞争激烈。

    卫浴市场同比增长超65.0%,市场潜力巨大

    据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份在精装修卫浴产品中,各部品配置率均在99%以上,卫浴产品在精装修房中基本为标配产品。截止到11月份,2018年精装修卫浴部品规模214万套,同比增长超65.0%,未来市场需求会随整体精装修市场呈高增趋势。

    外资品牌占有率强势,内资品牌竞争力提升

    我国卫浴行业相对于欧美起步较晚,但是近二十年以来,我国卫浴行业发展迅速。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份精装修卫浴市场各部品内资品牌份额均有所上升,较去年全年份额提升超4个百分点,内资卫浴品牌呈快速发展势头,内资品牌在与外资品牌的竞争角逐中,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经营品牌,生产制造能力及品牌影响力日渐增强,市场份额逐步提升。同时,外资品牌也逐渐加大向中端甚至低端市场的渗透力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科勒、TOTO、摩恩、乐家、美标、贝朗等外资企业依然占据市场主力地位,尤其是科勒品牌在卫浴全品类布局,各品类份额均有所提升,而以箭牌、惠达为代表的内资品牌在卫浴品牌激烈的竞争中持续革新发展,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在精装修卫浴市场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卫浴行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尤其对于内资卫浴品牌。外资品牌在挤占市场份额的同时也带来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推动国内卫浴行业由制造优势向品牌优势转化,提升产品附加值。精装房部品供应商在这个过程中应加大对卫浴产品设计的投入,不断推陈出新,提升企业产品品牌度,抢占精装卫浴市场份额。

    DHY卫浴相关视频

    我对DHY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46771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