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壁挂炉品牌崛起 技术革新破冰前行

    壁挂炉品牌崛起 技术革新破冰前行

    2019-03-14 10:5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白给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挂炉品牌崛起 技术革新破冰前行

    从壁挂炉行业看,虽然整体发展态势平稳,但是仍然会遇到很多问题。包括产品同质化严重、生产成本增加、贸易壁垒等等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很多壁挂炉品牌都在寻求转型升级,业内人士认为,壁挂炉品牌只有在品牌沉淀和技术革新上面下功夫,发展之路才能越来越平坦。

    品牌崛起意义大

    目前,品牌化经营成为壁挂炉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对于中小壁挂炉企业来说,品牌崛起尤显重要,毕竟各大国际壁挂炉品牌依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质稳占国内高端市场,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另外,在产品同质化时代,品牌竞争激烈,然而保持一个统一的品牌特征尤为重要。

    品牌的建立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沉淀,才能再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一种固有的印象。而大多壁挂炉企业尚处于初始积累阶段,定位不明确,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其实品牌建设包括品牌的整体战略规划、视觉形象设计、品牌传播理念、品牌符号、广告等诸多内容,这些仅仅是对于壁挂炉这个产品,归根结底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服务,只有好的口碑才能让消费者认可品牌。

    技术革新是关键

    目前国内壁挂炉企业最突出的弊端,是技术创新能力不强,尤其对于大企业来说,更要重点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另外,还要提高自己的售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才能够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竞争力。高质量,有卖点的产品更能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壁挂炉企业要在生产工艺流程标准化、产品技术配方升级、加快核心产品的更新换代、开发差异化的新产品、不断开发适应市场新产品等环节下功夫。

    总而言之,面对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壁挂炉品牌要积极应对,找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并且加以完善。只有这样,壁挂炉品牌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的地位。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4676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