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信家电着力提升空调高能效技术能级

    海信家电着力提升空调高能效技术能级

    2019-03-14 10:1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扯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家用电器

    海信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海信家电着力提升空调高能效技术能级

    海信家电的品牌空调产品能级再度显著提升。适值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之际,海信家电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近日在上海联手发布年度空调行业白皮书,前者同时推出了两款冷暖即时控制而能效优良的“双高效”功能的科龙品牌空调。业内人士认为,海信空调以其特有的温控技术与能效技术,一举站在了我国空调行业产品技术发展的前沿。

    发布会上,《2019年空调行业发展白皮书》将“双高效”空调发展战略推到了新高度。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为“双高效”白皮书做出了行业性解读。他认为,2019年空调行业将延续2018年空调市场产品结构升级、高效实用的趋势,重点功能和卖点方面将集中于高能效、智能化、健康性和艺术外观上。

    早在2008年2月,海信空调以资产认购原ST科龙发行股票方式而成为后者控股股东,这一议案于次年获证监会批准后,海信集团便将包括海信空调、冰箱制造业务和资产,及其白色家电营销业务和渠道等一并注入其中。借壳成功后公司易名为海信科龙,去年10月又更名为海信家电,“科龙”以及早先并购进来的“容声”(冰箱业务)等均保持为各自产品的品牌名称。因此,如今海信家电旗下的科龙空调档次提高,实质也是海信空调多年来技术能级不断提升的缩影。  

    海信空调于1996年在业内第一家从日本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变频空调生产线,成为境内最早主打具有节能性、超静音与舒适性等突出优势的变频空调制造商。历经20多年来数次蝶变,海信空调夯实了其在中国变频空调市场领先地位,海信空调曾创下了变频空调“六个”境内第一,即第一台变频空调、第一台自主研发的直流变频空调、第一台180度正弦波全直流变频空调、第一台能效比7.50的全直流变频空调、第一台360度全直流变频空调、第一台VVI喷射变频空调,由此勾勒出中国空调产业与消费市场由定频为变频所不断替代的发展轨迹。

    近年来,我国空调产品在变频基础上继续朝着高能效等级方向发展的势头显著。根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NAIC)数据显示,境内线下市场APF一级冷暖挂机与柜机的零售额市场份额都有了显著提升。而在高能效的前提下,消费者又要求空调做到快速制冷制暖。为此,海信科龙空调采用了4D全直流控制系统,具有更高效节能、控温更精确的优势。

    此次海信家电全新推出的科龙“御享”与“静美人”系列空调具备了多种优势。它们不仅具有上下分段、左右分区广角送风效果,解决了冷风直吹、吹风不均匀等以往空调产品的痛点,而且其0-100级无级调速功能,也可最大限度满足用户所想要的各等温度。据中国家用电器监测所检测,在一定环境条件下,该空调可让使用者获得“20秒凉爽,40秒暖房”的体验,其1.5秒钟压缩机转速即可升频至3600转/分钟,使得“御享”空调从升温速度、循环风量、压缩机升频速度等多个维度均优势叠现。

    海信家电董事长兼总裁汤业国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多年来科龙品牌空调一直将“双高效”基因溶于产品之中,如今又借助精准定位用户需求,结合厚实技术积累,一举推出了两款健康空调,在产品能效、温控技术、生产工艺等诸多专业层面均领跑于业内同类产品。

    据专注于境内家电市场数据分析的中怡康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四年,行业一级变频空调销售额占变频空调的每年提升比例均在15个百分点以上,而依据所提升的态势与大数据分析来看,2019-2020年将是一级变频空调的普及年份。

    海信家电空调公司总经理别清峰表示,科龙品牌空调过往三年已率先在业内主推一级变频双高效空调,如今在为健康、智能与节能而买单的消费浪潮蓬勃掀起之际,公司做出“科龙,就是空调”的新品牌定位,将推动海信家电的科龙空调再次走上新征程。据悉,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沈梦辰此次发布会上应邀签约为科龙品牌空调的首席体验官。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侵删)

    我对海信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4676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