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

    2019-03-14 12:0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

    正道春光无限好。历经冬日的蛰伏,万物都将重新焕发生机,3月12日,德意智能强排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长沙南站隆重举行。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_1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本次首发仪式首先由德意集成灶总经理程亮华先生与永达传媒第一事业部总经理丁菲菲女士致词。德意智能强排集成灶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以G1348号为本次仪式活动专列,自长沙南始发至终点站上海虹桥,全程1083公里,用时4小时41分。作为厨电老牌企业,德意重磅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是德意集成灶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_2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德意集成灶总经理程亮华致辞

    永达传媒第一事业部总经理丁菲菲

    2019年2月26日,德意集成灶与交通媒体巨头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打响了品牌发展战略落地推广第一枪!而今天,我们一起汇聚长沙见证这历史性的首发仪式。德意与永达传媒的各位领导将车票放入高铁模型中,标志着德意智能强排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正式启程!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_3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启动德意集成灶专列

    中国是拥有世界上营业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高速铁路网,其“安全、高速、便捷”的出行新体验,吸引着高素质、高收入和高消费的“三高”出行人群。而高铁媒体广告传播具有不可替代性、唯一性,封闭空间内强制阅读、深度传播等多种优势。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_4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为集成灶加油,为德意喝彩

    此次,德意号重装上阵,强势登陆飞驰在祖国广阔土地上,品牌广告涵盖列车播音、LED显示屏、头枕巾、海报等显眼位置,拉开了高铁视觉盛宴,让德意集成灶全方位覆盖高铁,占据了消费者视线,全面展示了德意集成灶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实力。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_5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关注德意集成灶,扫码进专卖店抢货

    优质的高铁媒体,搭载着德意集成灶炫丽多彩的广告画面,新一轮的品牌传播高潮就此腾飞。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_6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授予高铁模型

    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不止是速度,更是实力的展示。同样,作为一家有27年品牌沉淀的高端厨电企业,德意集成灶始终秉持着“改变中国人厨房生活”的初心,以打造健康厨房为己任,以智能强排为突破。一直挺立厨电科技创造的最前沿,用诸多革命性成果,引领着行业的潮流,更凭借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难以复刻的产品品质,让更贴近切身所需的厨电产品,将高尚生活带到了大众之中。

    德意集成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领跑品牌新征程_7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一“骑”高铁穿山过,架起德意浙湘情

    (文章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7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