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布局加速!居然之家签约门店数突破550家

    布局加速!居然之家签约门店数突破550家

    2019-03-14 11:0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局加速!居然之家签约门店数突破550家

    2019年3月11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一日连签3店,第549家签约门店——广西河池大化项目、第550家签约门店——安徽阜阳二店项目、第551家签约门店——甘肃张掖高台项目。至此,居然之家全国累计开业门店数达306家、签约门店数达551家。

    2019年,居然之家向着一年新签100家门店、新开100家门店、累计开业门店数突破400家的目标进发。

    全国连锁步伐的提速得益于居然之家“一个核心、三大融合”的发展战略。2019年,居然之家将坚定不移地以家居实体店连锁发展为核心,实现线上与线下融合、“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融合,巩固居然之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布局加速!居然之家签约门店数突破550家_1

    广西河池大化项目总规划用地1500亩,家居建材卖场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项目地处大化县开发新区,交通便利。该项目启动后,将弥补当地中高端家居建材市场的空白,也将辐射马山,都安等周边县市,成为居然之家在广西县级市场的标杆。

    布局加速!居然之家签约门店数突破550家_2

    安徽阜阳二店是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第20家签约门店,营业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占据阜阳市城南新区位置,交通便利,经营环境极佳。项目开业之后,将在当地形成居然之家双店规模效应,掌握市场和竞争的主动权,巩固居然之家在安徽省的品牌号召力和竞争力,扩大居然之家在安徽的影响力。

    布局加速!居然之家签约门店数突破550家_3

    甘肃张掖高台项目是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第67家签约门店,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地上1至3层,计划于2019年8月实现门店开业。按照计划,居然之家5年内将在陕西、甘肃、青海三地实现100店,强化西北市场布局。

    (文章来源:居然之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6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