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

    2019-03-14 10:3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门窗

    公司名称: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

    2019年3月12日,2019年第十届中国门窗博览会完美收官。轩尼斯门窗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不可阻挡的品牌魅力,成为整个展会的焦点之所在!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_1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众所周知,佛山是中国门窗之都,其占有率超过中国市场的三分之一,中国门窗博览会的举办更是佛山门窗行业的一大盛事,对于佛山门窗行业具备战略意义。博览会短短三天,就迎来了近百万人次的观展人数。此次盛会,轩尼斯门窗以独具一格的匠心理念,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品质标准,再一次吸引众多目光,不仅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更成为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

    此次中国门窗博览会,轩尼斯门窗能够在众多的建材行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当中最闪耀的明星,正是品牌沉淀的必然结果。16载品牌历史,数十年参展历史,轩尼斯门窗作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领潮人与开拓者,早已经在行业之内形成强大的口碑,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正是轩尼斯强大的实力和口碑,使得轩尼斯门窗更受关注!

    作为系统门窗行业的领导品牌,轩尼斯门窗相继在2017、2018年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多个国内知名物业品牌达成战盟合作,2019年轩尼斯更大力覆盖市场渠道网络,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达成战盟关系,推动轩尼斯门窗品牌在全国市场的建设发展。同时,轩尼斯进一步优化加盟门槛,招募更具经营实力的大商进驻,以强强联手之势,凝聚超强的终端渠道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_2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_3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_4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_5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对于轩尼斯门窗来说,本次的博览会无疑是一次品牌的曝光与传播。轩尼斯门窗团队以专业的技术,高素质的服务,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而著称。参展三天,准备良多,除了准备好为经销商定制的帮扶服务政策,更是在这三天的时间里,细心讲解,专业介绍,呈现出轩尼斯“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扎实的品牌底蕴、品质与服务都是轩尼斯门窗取得消费者信任的杀手锏,品牌实力毋庸置疑,赢得大批莅临意向客户的认同,并引来更多国外朋友的瞩目与合作。

    三天的博览会,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轩尼斯人永远给人一种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他们用无微不至的服务、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执着完善的敬业精神来对待每一位潜在的客户、每一件细微的小事。轩尼斯人是一群最可爱的人,感谢有你们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第十届门博会完美收官 轩尼斯凯旋告捷荣耀归来!_6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2019年第十届中国门窗博览会完美的落下帷幕,而轩尼斯人前行的道路却并未止步。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一个品牌要想取得成功,就需要静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产品,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进步,这是轩尼斯人的态度!通过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奠定了系统门窗领导者的地位,也赢得了业界人士及广大消费者如潮的好评,轩尼斯门窗的未来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轩尼斯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65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