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315|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发布“315战略”

    315|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发布“315战略”

    2019-03-14 10:3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15|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发布“315战略”

    当前,部分家居生产企业经营模式老旧,产品同质化严重,面临较大生存压力;家居建材产品专业性较高,家装服务流程复杂、信息不透明,令消费者面临选择困惑,甚至经常落入消费陷阱;渠道经销商则因为家居行业经营模式复杂,成本高、效率低、规模化程度低,而难以发展壮大。

    针对困扰家居市场的痛点、难点和疑点。近日,“聚力品牌·引领消费——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在京举行,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委会(以下简称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发布了“315战略”,旨在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促进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引领家居消费转型升级。

    315|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发布“315战略”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会上,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秘书长张震对“315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震介绍说,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关注家居消费细分领域的协会专委会,此次启动的“315”战略不仅仅是315国际******,更是3座桥梁、1个平台、5项具体活动和承载平台。

    “3”是指3座桥梁: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将致力于成为企业与政府、各地消费者组织之间的桥梁;还将成为企业与媒体等舆论机构的桥梁;最重要的是成为企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1”是指打造一个专业垂直的,一站式全链条解决家居产、供、销、购、装、配等的中国家居优选品牌荟萃的优选家居网,通过优选家居网,将解决线上线下家居购买的痛点、难点和疑点。

    如何架好“3”座桥梁,做到这个“1”,就靠下面的“5”。

    “5”是指5项具体业务承载平台和活动论坛,分别是:

    第一、集聚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拥有的全国消费者保护组织资源及行业经验,打造消费细分领域的家居行业消费维权对话平台家居315网,致力于家居消费投诉和解,拒绝和解、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企业将不得入驻优选家居网。

    第二、运营多家权威资讯网站家居频道及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自媒体矩阵等,打造一个聚合的家居行业融媒体平台,生产影响力、分发品牌力、引流客户群,激活优选家居网,赋予中国优选家居品牌腾飞的翅膀。

    第三、推出“中国家居优选指数研究院”智库平台。通过中国家居优选指数评价系统,以消费者视角为基准,整合消费者反馈数据等,推出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白皮书、口碑排行、品牌舆情等一系列公开、公平、公正的行业研判。

    第四、联合专业舆情机构建设国内唯一的“中国家居舆情监测系统”舆情平台。建立官方质量诚信溯源系统等项目,让优质品牌得到推荐,让消费者买到好产品。

    第五,推出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消费教育和巡演活动。具体包括中国家居优选品牌网络巡展月、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城市论坛、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家博会、中国家居优选品牌产业基地行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向消费者充分传递“中国家居优选品牌”的信任度、美誉度、购买度。同时,每年12月举办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峰会暨优选品牌发布年度盛典,向社会各界、向广大消费者、也向家居人自己展示、交流、分享一年来家居产业发展的经验,并一起瞻望来年家居行业发展的风向。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36765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